“咸猪手”深夜伸向女乘客 菏泽一男子立刻出手擒“色狼”

2021-08-17 15:14:3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超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超越 菏泽报道

  8月13日,由曹县开往青岛北的5028次列车上,一名男子竟趁着旅客熟睡,向一名女乘客伸出了自己的“咸猪手”。菏泽市民刘子兴制服“色狼”之后交给列车上的乘警,随即交给青岛北站值班民警将“色狼”绳之以法。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8月13日凌晨三时许,由曹县开往青岛北的5028次列车上,旅客们大都已进入了梦乡,忽然16号车厢里传来“啊...”的一声惊叫声,接着听到一位女士大喊“列车员,列车员,有色狼”,正在11号下铺休息的刘子兴被猛然惊醒,他第一时间起身过去,只见一位女士在铺位上欲起身,一名身穿黑色T恤的男子拽住她并说:“别喊,你别喊!”“我睡着时他摸我、亲我。”这位女士看到有人过来急切地说,刘子兴上前抓住那名男子的手腕将其制服,让该女士抓紧去找列车员和乘警,该男子正欲反抗逃走,隔壁铺位另一名男旅客也起身过来查看,刘子兴喊其过来帮忙,这时该黑衣男子才安静下来不再挣扎,随后列车员赶到,刘子兴同列车员一起将该男子扭送到列车餐车处交给乘警处理。

  该女士对刘先生的挺身而出表示非常感谢,得知受害者管女士是一名军嫂,她丈夫是一名现役军人,她家在青岛,工作单位在菏泽,每周乘坐列车回青岛看望孩子。巧合的是,见义勇为的刘先生家在菏泽,单位在青岛市图书馆,这次回菏泽也是看望对象和孩子。

  谈及此事,刘先生表示,当时听到管女士呼救,没来得及想那么多,自己也有家庭和孩子,遇到其他人遇到危险挺身而出也是应该的,况且青岛市图书馆也是拥军优属模范单位,能为社会的稳定祥和贡献一份力量是责任也是义务。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