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新文到菏泽高新区调研:在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作为

2021-08-27 15:20: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袁野 孙安琪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袁野 通讯员 孙安琪 菏泽报道

  8月26日,市委书记张新文来到菏泽高新区,深入项目建设现场、产业园区、企业等调研。他强调,要立足新发展阶段,强化践行新发展理念的责任担当,做强重点项目,解决短板弱项,一步一个脚印把各项重点任务落细落实落到位,奋力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作为。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郭保存,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冯艳丽参加活动。

  调研中,张新文先后来到生物医药产业园、润泽制药、了未元大健康产业园、双创街、智佳科技、万通药业、步长中药现代化集成项目、山东步长宣肺败毒颗粒项目等企业和项目建设现场,了解企业生产经营、项目规划建设、园区招商引资等情况,询问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勉励企业坚持市场导向、需求导向搞创新,努力把产业链拉长拓宽,积极抢占高质量发展制高点,为菏泽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要求各级各部门全力抓好重点项目建设进度,围绕园区和主导产业,加大产业链招商力度,激发更强内生动力,不断增强发展后劲。

  张新文强调,要始终牢记高新区发展使命任务,持续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着力打造一流高新区。要加快科技成果转化应用,抓好科技、人才、政策等要素配置组合,推动高新技术产业发展。要集中精力加快产业园区建设,坚持规划引领,做大做强核心产业,高标准规划、高水平建设产业园区。要积极走出去、引进来,招引更多优质企业,为产业发展积蓄动能。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弦,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调研期间,张新文还来到马岭岗镇穆李村,详细了解了曹州面塑传承、发展情况。

初审编辑:梁永琪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