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校园周边200米范围内不再新增烟酒销售点

2021-09-30 16:40: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超越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刘超越 菏泽报道

  9月29日,菏泽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校园周边管理专项组烟酒销售问题专题整治座谈会,传达贯彻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和市委书记张新文的讲话要求,集中讨论校园周边烟酒销售问题专项整治行动。菏泽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卫东出席会议并与参会人员深入交流。

  会议强调,要以“起跑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姿态,全面落实创城各项任务要求,特别针对学校周边烟酒销售问题,要进一步明确分工、压实责任,确保整治成效。

  会议要求,专项组各职能部门要把牢行政许可、审批和日常监管等环节,确保校园周边200米范围内不再新增烟酒销售点,从源头上逐渐杜绝烟酒销售问题。同时,进一步加大摸排力度,查清底数,针对不同情况,分类施策,确保在国家验收前整改完成。

初审编辑:马拉松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