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单县活动启动

2021-10-09 18:37: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爽

  大众网·海报新闻 见习记者 刘爽 单县报道

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单县活动启动

  “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10月9日,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单县活动启动仪式举行。单县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县委网信办主任傅子栋安排部署单县第八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网络媒体代表等3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

  会议表示,网络安全事关政治安全,网络安全牵一发而动全身。各乡镇(街道)、各部门(单位)结合各自职能,利用自身资源、媒体资源,通过电视、广播、网络、建筑围挡、LED显示屏、橱窗展板、海报、宣传页等多种形式,切实做好各项宣传工作,推动网络安全宣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机关、进农村、进社区、进校园、进企业、进家庭,为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单县活动营造浓厚氛围,有效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网络安全意识和技能。

会议现场

  傅子栋强调,各相关单位提高思想认识,把握时代趋势,强化共同参与、积极行动的主人翁意识,加强责任意识,狠抓责任落实,加强宣传教育,扩大宣传范围,充分发挥各行业力量,积极运用网络新媒体,扩大覆盖范围,针对不同群体制定不同宣传方案,打造出具有单县特色、长期有效、永不落幕的网络安全宣传周。

活动现场

  傅子栋指出,10月11日-17日,第八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在全国范围内统一举办,单县网络安全宣传周期间,还将通过开展“校园日”“电信日”“法治日”“金融日”“青少年日”“个人信息保护日”系列主题日活动,进一步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的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水平,营造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

初审编辑:刘嵩岳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