纵深推进“五比五看”大竞赛 菏泽经济开发区举办“经开纵横”2022年第一期机关讲坛

2022-03-19 19:1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芳 丁宁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芳 通讯员 丁宁 菏泽报道

  3月18日,菏泽经济开发区举办“经开纵横”2022年第一期机关讲坛,深入贯彻落实市第十四次党代会和市“两会”精神,突出加强干部思想能力作风建设,激励全区上下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崭新的工作作风和一流的工作业绩,推动开发区高质量发展、跨越式发展。菏泽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练建军参加活动,党工委委员张法超主持活动。

  本期讲坛邀请开发区人民法院两位专家进行授课。两位主讲人围绕加强法制宣传和廉政教育,提高依法办事水平,营造良好法制环境,分别以《树立底线思维、远离职务犯罪》《树立法治思想意识、提升行政执法水平》为题,通过理论联系实际,以大量鲜活的典型案例,引导广大干部加强相关法律法规及行政规定的学习,不断增强法治观念、法律意识,运用法治方式开展工作,筑牢廉政底线,切实为开发区高质量发展、跨越式发展提供坚强法制保障。

  据了解,菏泽经济开发区自2021年改革以来,着眼于提高干部职工素质和能力,先后举办了十多期机关讲座论坛。今年菏泽市第十四次党代会和市“两会”对开发区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瞄准“当先锋、做表率、立新功”这一目标,开发区以“经开纵横”讲坛为契机,深入开展“五比五看”大竞赛,不断提升“严真学细实快”的整体水平,凝聚起推动高质量发展、跨越式发展的强大合力,确保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初审编辑:徐德波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