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菏泽市委会、市图书馆为残障人士捐赠100台智能听书机

2022-05-19 10:3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晨光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赵晨光 菏泽报道

  5月18日,致公党菏泽市委会、市图书馆联合举行“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助残献爱心”为残障人士捐赠智能听书机仪式,现场捐赠100台智能听书机。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杨东波,市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致公党菏泽市委会主委乔勇燕,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周广东,市残联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孙鹏飞等参加捐赠仪式。

  在捐赠仪式上,杨东波、乔勇燕、周广东等为残障人士发放了智能听书机。

  乔勇燕表示,残障朋友身残志坚、乐观向上,靠顽强意志、自强不息撑起家庭、服务社会,这种精神和品德非常值得大家学习,也需要社会更多的关心关爱。今天举行的捐赠活动就是为了让残障朋友感受到社会温情,享受到社会经济发展的成果。致公党菏泽市委会一直以来积极响应市委统战部号召,积极参与扶贫救困的社会服务活动,市图书馆也一直致力于为残疾人群提供良好的公共文化服务。今后,仍将持续关注弱势群体的生活、就业和学习。

  同时,乔勇燕呼吁更多单位、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加入爱残助残活动,汇聚起更多爱残助残的力量,尽其所能,传承助残善举,传递爱残力量。

  捐赠结束后,残障人士来到市图书馆的盲人数字图书馆参观学习。

初审编辑:徐德波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