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青年企业家商会荣获2021年度全市工商联系统组织建设先进商会

2022-06-02 10:50: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周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周琛 菏泽报道

  5月31日上午,菏泽市工商联召开工作会议,对直属商会和专委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为16家先进商会和优秀专委会颁发了奖牌和证书,菏泽市青年企业家商会荣获2021年度菏泽市工商联系统组织建设先进商会。

  会议宣读了《关于表扬2021年度菏泽市工商联系统先进商会和专委会的决定》,为16家先进商会和优秀专委会颁发了奖牌和证书,8家直属商会和专委会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菏泽市青年企业家商会荣获2021年度菏泽市工商联系统组织建设先进商会,菏泽市青年企业家商会常务副会长王森代表市青年企业家商会上台领奖。

  据了解,2021年换届以来,在新一届菏泽市青年企业家商会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商会在党建引领、文化打造、企业交流、会员提升、社会公益等方面着力提升,先后组织会员走进会员企业交流学习,定期召开主题会议,进一步激发了商会活力,有力带动了全市青年企业家干事创业、奉献家乡的精神,为“突破菏泽 鲁西崛起”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徐德波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