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物流运输协会、运输企业发展专业委员会正式成立

2022-06-02 16:41: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震亚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震亚 菏泽报道

  为进一步规范菏泽市物流运输行业市场管理,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6月2日上午,菏泽市物流运输协会、运输企业发展专业委员会在牡丹大酒店举办了成立仪式。菏泽市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毛红军,牡丹区交通事业发展中心主任李卫国,菏泽市物流运输协会会长张保民,协会专委会会员等出席了本次活动。

  会议上,张保民介绍了物流运输专委会的工作目标与条例,主持人宣读了专委会成员名单、选举专委会负责人,为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党支部书记兼副会长魏延宾宣读会费收支管理规定并举手表决、常务副会长杨冬宣读专委会规章制度并举手表决、新当选专委会主任表态发言、并颁发了新入会员单授牌、交通安全平台、保险合作、法律服务还举行了签约仪式。

  毛红军表示,运输企业发展专委会的成立,标志着全市物流运输协会的工作又迈入一个新起点,进一步促进物流资源优化整合,将有利于发挥物流运输的规模效应以及整体优势,更加提高供应链的敏捷性和适应性,打造更专业、更贴心的服务升级,开创物流运输行业发展的新局面。同时,毛红军代表市工商联希望物流运输协会和运输企业发展专委会坚定政治站位,牢记初心使命,服务好“两个健康”发展。要深入开展理想信念教育,要加强密切配合团结协作,要利用自身优势,创新服务方式,搭建服务平台,健全服务体系,促进协会健康发展。

  张保民介绍,近年来,菏泽市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强化经济发展质量,将菏泽市现代商贸物流产业作为繁荣地区经济的主导产业之一来抓,通过制定一系列的利好政策与制度,全面推动商贸物流产业更好发展。专委会的设立,是为了更好更精准的服务会员,积极配合交通局等有关部门的有关运输企业工作要求,促使企业规范、健康发展。

  据了解,菏泽市物流运输协会成立六年来,在菏泽市委、市政府、市工商联、交通局等有关部门的指导下,始终坚持正确的办会理念,注重发挥商会的职能作用,不断加强会员队伍建设,深入进行调查研究,维护会员合法权益,经常开展会员服务活动,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实现了协会的重要价值,各项工作都取得了优异成绩,协会的知名度、影响力和凝聚力不断提升。2019-2020年度被评为全国、全省“四好”商会;5月31日,又被评为全市组织建设先进商会。

初审编辑:张勇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