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新菏泽(62) | 6天、51万人次、2400余万元!菏泽春节档电影消费市场火爆

2023-01-28 16:01: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震亚

  编者按:

  建设“六个新菏泽”,是新时代千万菏泽人的共同目标。2023年春节期间,大众网•海报新闻以“新春•新菏泽”为主题,推出新春走基层专题报道。即日起至2月5日,大众网记者编辑深入菏泽各行各业,记录普通人的春节故事,带你发现不一样的新菏泽,呈现菏泽人的别样“春节图鉴”。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震亚 菏泽报道

  66.7亿元票房、1亿观影人次……经过三年疫情,中国观众对电影的热爱还在,他们从未远离影院。1月28日上午,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走访了菏泽银座和谐广场中美国际影城、万达广场和佳和城万达影城了解到,《满江红》《流浪地球2》等7部优质影片齐发力,今年春节档电影在菏泽市场再现火爆场面。

  据统计,大年初一至初六,6天时间内,菏泽票房总计2414.6万元,观影人数达51.2万。

  据了解,电影院自春节当天以来,终于恢复了往日的热闹与喧嚣,菏泽各个大小影城人气爆棚,自助取票机排起了长队,售票厅、检票口人头攒动,市民或带着全家老小、或约上三五好友去看电影的欢乐时光重现。

  其中,口碑最好的当属《满江红》,势头同样凶猛的还有《流浪地球2》,二者在菏泽影院中上演票房冠军争夺战。自1月24日起,《满江红》票房就已反超《流浪地球2》。据线下影院售卖情况来看,大年初三当天,《满江红》上映第3天票房就已达4.35亿元,目前实时票房已破26亿,上涨势头锐不可当。

初审编辑:张勇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