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人落网! 菏泽交警开展春节假期酒醉驾集中整治行动

2023-01-29 10:1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周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周琛 菏泽报道

  为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有效净化“春节”期间道路交通秩序,菏泽交警在春节假期持续开展酒驾醉驾集中整治行动。春节假期(1月17日--27日)期间,全市共查处酒醉驾209起,有力净化了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环境。

  针对今年春节期间人员流动、民俗活动,以及走亲访友的特点,菏泽交警各大队紧盯关键时间节点,统筹安排好“白+黑”警力,以城区繁华街道、餐饮娱乐场所周边道路为中心点,以国省道、镇村主要干线公路为辐射面,采取定点设卡检查与流动巡逻管控相结合的勤务模式,严查、严管、严治酒驾醉驾违法犯罪行为,并同步查处超员、超载、疲劳驾驶、涉牌涉证、三轮车违法载人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做到逢疑必查,违法必究,切实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全力保障广大群众新春佳节出行安全。

初审编辑:徐德波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