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去夏来!在菏泽邂逅一场蔷薇花事吧!

2023-05-06 14:34: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梁永琪

  大众网编辑 梁永琪 菏泽报道

  “水晶帘动微风起,满架蔷薇一院香。”蔷薇花开迎夏来,盛开于春夏之交的蔷薇,既有春的含蓄,也有夏的热烈,这瀑布般的花海正向人们宣告着夏的到来。今日立夏,跟随小编一起走进菏泽的蔷薇花海,邂逅一场唯美浪漫的蔷薇花事吧!

@小红书 自律一姐

  迷人的“花墙”,因超高“颜值”圈粉无数,市民纷纷用相机或手机拍下这夏日里的美好。在和平路牡丹嘉园小区南侧,跃出围墙的蔷薇花开正艳,一簇簇花朵沐浴着明媚的阳光随风起舞,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

@小红书 真有劲

  太原路与八一路交叉口市交警支队的围墙处同样被鲜花包围,大片的蔷薇竞相绽放,远远望去,犹如艳丽夺目的绸缎般优雅美丽,给人带来意外的惊喜。

  在青年路与康庄路交叉路口,热烈的红蔷薇、纯净的白蔷薇、娇媚的粉蔷薇……单瓣、复瓣、层层叠叠、绵延不断、远远近近、炫目浪漫,到处是繁密的蔷薇花,交织成一片蔷薇花的海洋。

  在菏泽烟草公司家属院的围墙处,多色的蔷薇花尤其吸人眼球。花团锦簇,浪漫到犯规,层层叠叠,随风飞舞,婀娜的身姿展示着美妙的五月。缕缕藤蔓交织,簇簇恣意绽放,清新扑鼻,惊艳了一路时光。

图:东方茉莉

  清新而脱俗的蔷薇,不似牡丹般娇艳,却幽香芬芳。从它身旁经过,每走一步都能闻到迷人的花香!无论你站在哪里!随手一拍都是壁纸!春去夏来!带着你的三五好友一起在菏泽邂逅一场蔷薇花事吧!

初审编辑:李洪胜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