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山东菏泽——名校人才直通车”长清大学城专场招聘活动成功举办

2023-05-20 11:43: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梁永琪

  大众网记者 梁永琪 菏泽报道

  为贯彻落实人才强国战略,强化知名高校毕业生等青年人才引进力度,5月18日,以“汇智中国牡丹之都助力新旧动能转换”为主题的“2023年山东菏泽——名校人才直通车”长清大学城专场招聘活动在山东女子学院成功举办。

  山东女子学院副校长刘恩允,济南长清大学城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晓勇,菏泽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市返乡创业服务中心主任李迁,共青团菏泽市委书记林永敬,菏泽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荷玲等出席活动,刘恩允副校长、陈晓勇副主任分别致辞,李迁宣传推介了菏泽市人才政策,市人社局、团市委领导为菏泽驻山东女子学院青鸟驿站颁发了聘书,校地领导共同巡视了招聘现场。李荷玲主持活动。

  据悉,本次直通车活动,菏泽市共有98家单位参加,提供就业岗位848个。活动现场,招聘企业详细介绍特色优势,积极吸引人才加入,求职者立足职业规划和企业特色,踊跃投递简历,共收到1200余份简历,初步达成就业意向380人。

  下一步菏泽市将结合工作实际,精选优质岗位和高校,做好跟踪服务,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招才引智活动,吸引更多人才到菏泽市施展才华、建功立业,助力突破菏泽、鲁西崛起高质量发展。

初审编辑:李洪胜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