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通讯员qq群:162622105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重磅专题 > 2012专题总汇 > 大众网友看菏泽 > 大众网友看菏泽

用镜头记录年味 摄影大赛颁奖活动圆满完成

2017-03-17 19:38:00来源:大众网 作者:张娜
今天上午,“青岛啤酒”杯第四届镜头下的年味、新春民俗摄影大赛颁奖活动在青岛啤酒(菏泽)有限公司举行,20余位网友共聚青岛啤酒(菏泽)有限公司,见证荣誉时刻。

    颁奖典礼现场

    网友参观青岛啤酒博物馆

    青岛啤酒(菏泽)有限公司生产车间

    青岛啤酒山水圣地美景-醉美牡丹风光"系列产品

    参加网友合影留念

      大众网菏泽3月17日讯(实习生 张娜)今天上午,“青岛啤酒”杯第四届镜头下的年味、新春民俗摄影大赛颁奖活动在青岛啤酒(菏泽)有限公司举行,20余位网友共聚青岛啤酒(菏泽)有限公司,见证荣誉时刻。

      青岛啤酒、菏泽大众网三年“联姻” 19篇贴文获奖

      本次活动经过一个多月的时间作品征集,征集参赛贴文100余篇。经过专业评审团综合评选,19篇贴文脱颖而出,分获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

      本次比赛由大众网菏泽频道主办,大众网菏泽拍客团承办,青岛啤酒(菏泽)有限公司连续三年独家冠名。旨在增强人们的节日文化传统意识,发掘传统的年味,记录下巨变的菏泽,展现菏泽人“年”的面貌。

      拍客走进青岛啤酒,记录青啤风采

      上午,大众网菏泽拍客20余人走进青岛啤酒(菏泽)有限公司,共同参观了青岛啤酒博物馆和生产车间,他们用手中的相机,记录下青啤人的风采。

      据了解,2014年10月,青岛啤酒(菏泽)有限公司整体搬迁至菏泽市高新区产业园,厂区占地300亩,总投资2.9亿元,总体规划年产啤酒40万千升,一期工程年产20万千升已正式投产。新工厂坚持“低碳、绿色、环保”的理念,采用国际一流的啤酒酿造设备,代表着目前国内啤酒行业最高水平,是一家集经典啤酒酿造、传播啤酒知识、体验啤酒文化于一体的啤酒“梦工厂”,成为菏泽工业和旅游产业发展的新亮点,为菏泽市场广大消费者提供最新鲜、最纯正的青岛啤酒。

      2016年,青岛啤酒(菏泽)有限公司提前60天完成全年产量预算,提前33天完成全年产销量预算,生产运营BSC在制造系统名列前茅,10项运营指标进入总部前10名,同时在质量、成本、现场管理等方面均取得了显著成效,实现了量利双赢。2016年荣膺集团总部“经营管理进步奖”、成本管理奖、山东省设备管理先进单位、山东省轻工行业安全生产先进企业、菏泽市高新区“财政贡献先进企业。

      2017年3月,青岛啤酒(菏泽)有限公司推出的“山水圣地美景-醉美牡丹风光”系列,全部采用青岛啤酒经典酿制原料及工艺,一经上市,即火爆全城。

责任编辑:丁厚勤
  • 想随时随地随手掌握更多菏泽资讯,请关注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http://sd24.dzwww.com/heze/)、大众网菏泽频道公众微信(dzw5122000)或官方微博(@大众网菏泽频道);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社区-菏泽论坛 (http://hz.dzwww.com),或拨打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菏泽大众网更精彩

网友热帖

网友热帖更多信息

重磅专题

重磅专题更多信息

记者调查

记者调查更多信息

论坛热帖

论坛热帖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