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通讯员qq群:162622105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重磅专题 > 2012专题总汇 > 菏泽首届网络歌手大赛 > 现场花絮

嘹亮歌声撼动夜空 网络歌手大赛复赛点燃激情夜宴

2012-09-12 23:58:00 作者:李 亚  来源:大众网
动听的音乐在这里展现,嘹亮的声音在这里飘荡,为菏泽呈献出一场音乐界的视听盛宴……今天晚上,由大众网、菏泽市文联和共青团菏泽市委主办,菏泽大众网、菏泽音乐家协会承办,山东三信实业有限公司、菏泽市文化传播中心、一米阳光琴行、韩国束式天然化妆品及菏泽巴黎婚纱摄影协办的“三信之声”菏泽首届网络歌手大赛复赛在三信购物广场激情唱响。

    评委和嘉宾专心观看演出

    特邀嘉宾 “地摊哥”裴文柱激情献唱

    菏泽一米阳光琴行经理刘云向“地摊哥”裴文柱赠送吉他

    精彩演出吸引大批市民“观战”

        大众网菏泽9月12日讯(记者 李 亚)动听的音乐在这里展现,嘹亮的声音在这里飘荡,为菏泽呈献出一场音乐界的视听盛宴……今天晚上,由大众网、菏泽市文联和共青团菏泽市委主办,菏泽大众网、菏泽音乐家协会承办,山东三信实业有限公司、菏泽市文化传播中心、一米阳光琴行、韩国束式天然化妆品及菏泽巴黎婚纱摄影协办的“三信之声”菏泽首届网络歌手大赛复赛在三信购物广场激情唱响。

        

        38名选手决战复赛 歌声飘荡三信广场

        
        比赛时间还未到,前来“观战”的群众已聚集到三信购物广场,把舞台里三层外三层地包围了起来。选手们积极地为演出做着各项准备,希望能有个出色的发挥。
        经过两轮海选激烈的角逐,共有38名选手脱颖而出,成功晋级复赛。虽然这些选手最大的已57岁,最小的才刚刚4岁,年龄悬殊,但实力都十分强大,让整场比赛显得分外激烈。较之海选,选手们对自己的参赛曲目选择上下了更多功夫。
        5号选手刘沙一曲《我爱五指山我爱万泉河》将全场观众情绪调动起来,跟着他一起哼唱起来。31号选手贺思剑将男声和女声巧妙混搭,精彩演绎《新贵妃醉酒》,赢得阵阵喝彩。实力选手尘封所演唱的歌曲依然是《三套车》,但整曲唱完震撼了在场了每一位评委和观众,忍不住为他拍手叫好。最终,尘封以98.07分的得分,获得本场比赛的最高分。

        


相关阅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网友热帖

重磅专题

记者调查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