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通讯员qq群:162622105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重磅专题 > 2013专题总汇 > 草根大舞台 > 最新报道

“草根大舞台”童星再现 12岁张晗好声音堪比马子跃

2013-07-23 10:11: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菏泽频道
身穿一身白色小礼服,12岁小选手张晗从容登上“草根大舞台”,为观众演唱了一首《快乐大本营》的主题曲《快乐你懂得》。据悉,在刚结束不久的成武县才艺大赛中,小张晗凭这首歌获得二等奖,成绩仅次马子跃。

     

    张晗满脸自信地演唱《快乐你懂得》 

     

    张晗在台上演唱,肢体动作丰富像个“老手” 

     

      大众网菏泽5月16日讯(实习生 牛存霞)身穿一身白色小礼服,12岁小选手张晗从容登上“草根大舞台”,为观众演唱了一首《快乐大本营》的主题曲《快乐你懂得》。据悉,在刚结束不久的成武县才艺大赛中,小张晗凭这首歌获得二等奖,成绩仅次马子跃。

     

      从小懂歌谱 学习新歌毫不费劲 

     

      一首《快乐你懂得》活跃了现场气氛,小张晗凭借自己的优秀音质感染了现场观众,台下送来连连掌声。

     

      据了解,小张晗除了唱歌外,还会弹钢琴、电子琴,喜欢跳拉丁舞,在艺术的舞台上,她一切的表演都显得游刃有余。

     

      由于曾经学过4年的电子琴,小张晗识谱特别快,一首不会的歌拿过来,只要有歌谱,用不了多长时间,她就能完整、准确的唱出来。

     

        “她经常在电脑上学新歌,有识谱的基础,学歌就比别的小朋友快,学会了就唱给我听,一唱歌就特别开心。”小张晗的妈妈潘鑫说。

     

      音质富有感染力 实力仅次马子跃 

     

      “她的音质非常好,很有潜力,我们老师都感觉她非常有前途,所以也会专门培养一下。”小张晗的音乐辅导老师周凯告诉记者。

     

      据悉,张晗在刚结束不久的成武县才艺大赛中取得了优异成绩,她的天籁童音堪与马子跃并称。

     

      “上次的比赛跟马子跃差了不到两分,获得了二等奖。她还是一名小记者呢,语言表达能力很强,这个孩子前途广大。”周凯说。

     

      梦想考进北京音乐学院 妈妈希望女儿过得快乐 

     

      当谈到自己的梦想时,张晗一语就道出北京音乐学院。“我想在那里学到更多的东西,然后唱好多歌给大家听。”张晗向记者讲述自己的梦想时,满脸都洋溢着自信。

     

      张晗的妈妈告诉记者,她对孩子没有太多期望,只希望自己的女儿过得快乐。“只要我女儿过得开心,健康的成长,没有压力的生活,我就很知足了。”潘鑫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郭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网友热帖

重磅专题

记者调查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