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通讯员qq群:162622105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重磅专题 > 2013专题总汇 > 第22届形象大使 > 2013形象大使报道

菏泽再添30名追梦达人 形象大使复赛70名佳丽斗芳艳

2013-03-31 22:44:00 作者:郭豪 牛存霞  来源:大众网
中国梦想秀菏泽招募站第二场选拔暨第22届国际牡丹文化旅游节形象大使选拔赛复赛在今天同时进行,近150名选手参加比赛。最终,30名选手顺利通过梦想秀选拔,20名形象代言人获得通往决赛的门票。

    牡丹形象大使选手走秀

     

    牡丹形象大使选手走秀

     

    牡丹形象大使选手走秀

     

    牡丹形象大使选手走秀

     

    牡丹形象大使选手走秀

     

    牡丹形象大使选手走秀

     

    牡丹形象大使选手走秀

     

    牡丹形象大使选手走秀

     

    牡丹形象大使选手走秀

     

    梦想秀选手一展歌喉

     

    一位梦想秀选手表演双节棍

     

    一位梦想秀选手借舞台向女友求婚,感动了许多观众

     

      大众网菏泽3月31日讯(记者 郭 豪 实习生 牛存霞)中国梦想秀菏泽招募站第二场选拔暨第22届国际牡丹文化旅游节形象大使选拔赛复赛在今天同时进行,近150名选手参加比赛。最终,30名选手顺利通过梦想秀选拔,20名形象代言人获得通往决赛的门票。

      

      追梦达人再添30人 菏泽涌现追梦潮

      

      中国梦想秀菏泽招募站选拔在菏泽获得了强烈关注,既第一场13位梦想达人从45位选手中脱颖而出之后,今天,再次有80位选手登上梦想舞台。

      

      活动中,各具本领的选手纷纷展示各项才艺,争取获得评委的肯定。51号选手王林森演唱一首《出人头地》,他将情感融入到歌声里,引发了观众共鸣。“我坚持走音乐这条路六年了, 写的许多歌都是源于亲身经历,我的梦想是成为一名歌手。”王林森说。他获得满票通过。

      

      47号选手赵海清在妻子和女儿的陪同下,登上舞台,他带来一曲《窗外》,梦想可以通过唱歌,改变家里的情况,他耐心教女儿唱歌的故事,令观众感受到一股温馨的父女情。

      

      “我的目的就是让大家笑!”舞台上,52号选手王洪英使出浑身解数,模仿公鸡叫、狗叫、母鸡下蛋的声音,将台下观众逗得开心不已。他希望自己像“大衣哥”朱之文一样,通过才艺表演为菏泽人民争光。

      

      70位佳丽争芳斗艳 形象代言人决赛将于4月10日举行

      

      与梦想达人同台表演的,还有70位青春靓丽的女孩,她们角逐的是国际牡丹文化旅游节形象大使决赛的门票。这些选手年龄集中在15-28岁之间,她们伴随着动感的开场音乐,以模特走秀的方式走上舞台,之后或歌或舞,展示着各自的魅力。

      

      18号选手祝晓晴还是一名学生,一登场,她优美的身姿和气质就引发台下“哇”的喊声,走秀结束后,一段火辣的舞蹈更是引起台下一阵骚动。“我希望可以成为旅游节的形象大使,用我的朝气和活力感染每一个人,为菏泽人争光添彩。”祝晓晴说。

      

      据悉,本次国际牡丹文化旅游节形象大使决赛,将于4月10日在电视台演播大厅进行。

      

    (责编:李强)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网友热帖

重磅专题

记者调查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