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通讯员qq群:162622105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重磅专题 > 2013专题总汇 > 开门听网声 > 网声新闻

网友反映人行道冒热水 孙爱军批示城建部门迅速处理

2012-03-27 16:18:00 作者:丁厚勤  来源:大众网
日前,大众网网友在论坛发帖反映,一到晚上,人民路一个下水道口就有大量的热水涌出,希望有关部门治理。菏泽市委副书记、市长孙爱军对此做出批示,目前,该现象已妥善处理。
        大众网菏泽3月26日讯(记者 丁厚勤)日前,大众网网友在论坛发帖反映,一到晚上,人民路一个下水道口就有大量的热水涌出,希望有关部门治理。(http://bbs.dzwww.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5726478)菏泽市委副书记、市长孙爱军对此做出批示,目前,该现象已妥善处理。
        网友在大众社区菏泽论坛发帖反映,每天一到晚上,大约从晚六点开始,在人民路和八一路交叉口南大约20米的位置,从一个下水道口就不停地有大量热水涌出,水流很大。原来下水井盖式盖着的,现在连井盖也掀开了,涌出的热水顺着人行道一直往南流,直到人民路和永昌路交叉口的下水道,从这里再进入下水道。该网友提出疑问:为什么这段时间总是用热水涌出,是在排污还是什么?现在人行道上都是污泥,环卫人员也没办法清理,有人来管这件事情吗?
        网帖发出不久,孙爱军市长就对此作出批示,要求调查处理。菏泽市城建局迅速安排人员调查,发现热水涌出系附近小区未采取措施向主管网排放生活垃圾,长期堆积造成管网堵塞所致。目前,小区管网垃圾已被菏泽市城建局市政管理处清除,管道已经畅通,人行道上的污泥也被清除干净。同时,菏泽市城建局已通知该小区物业及时采取措施,杜绝生活垃圾再次排放造成堵塞。
     
    (责任编辑:刘嵩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嵩岳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网友热帖

重磅专题

记者调查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