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通讯员qq群:162622105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重磅专题 > 2013专题总汇 > 开门听网声 > 网声新闻

菏泽现多起渣土洒马路 环卫部门:涉及多处工地

2013-12-24 22:33:00 作者:钟博陵  来源:大众网菏泽频道
今天上午,大众网记者分别在上海路、济南路、长江路看到,马路上到处洒落着渣土,每条路均有数百米长的渣土,仅济南路洒落的渣土用环卫车拉走20多车。由于有些土堆较高且冰冻坚固,对过往的行车带来了极大的安全隐患。据菏泽市开发区环卫处介绍,目前已查到一家涉事工地,最高可罚款3万元,其余工地正在追查,希望市民提供线索。

    在上海路,散落在路面上的渣土

    早上迷雾蒙蒙,环卫工人正在清理渣土

    长江路掉落渣土的始发地

    环卫工人正在长江路清扫渣土

     

      大众网菏泽12月24日讯(记者 钟博陵)今天上午,大众网记者分别在上海路、济南路、长江路看到,马路上到处洒落着渣土,每条路均有数百米长的渣土,仅济南路洒落的渣土用环卫车拉走20多车。由于有些土堆较高且冰冻坚固,对过往的行车带来了极大的安全隐患。据菏泽市开发区环卫处介绍,目前已查到一家涉事工地,最高可罚款3万元,其余工地正在追查,希望市民提供线索。

     

      深夜多辆车洒落渣土,土堆最高达30厘米

     

      上午9点,大众网记者在上海路与长江东路交叉口往北数百米的地方发现,沿线马路上散落着大量渣土,过往的车辆纷纷绕开。记者仔细查看后发现,由于温度较低,渣土已经冻得很坚固,最高的土堆可达30厘米。

     

      记者随后询问了正在清扫渣土的环卫工人,他们表示对此事并不知情,还向记者透露在长江路和济南路也有大量洒落的渣土。

     

      记者随后分别来到了济南路和长江路现场查看情况,发现济南路洒落渣土的情况更加严重。已经打扫完的开发区环卫工张程林向记者表示,早上6点钟发现大量渣土后,他们10多个工人在长江路打扫了6、7车(环卫车)渣土,在济南路更是拉走了20多车渣土。这些渣土都被冻结凝固,很难打扫。

     

      张程林还向记者透露,洒落渣土时有发生,几乎每天都有,只是量较少,但是像今天这么多并不常见。

     

      环卫处:已查处一家涉事车辆,最高可罚3万

     

      针对今天菏泽多路段发生渣土洒落事件,菏泽市开发区环卫处副主任邵卫国表示,他们今天早上发现渣土后,一边安排人员进行清扫,一边追查涉事车辆和相关工地。

     

      下午5点,邵卫国告诉大众网记者,经过相关人员在上海路、济南路、长江路三条路上的勘察,可以确定是不同车辆和工地运输渣土造成的。

     

      目前,已经确定了长江路洒落渣土的工地和运输车辆。据司机解释,昨晚运输车在经过京九铁路大桥时,由于路况不好,导致车斗后门松动拉开,致使许多渣土掉落。

     

      邵卫国表示,目前正在处理长江路洒落渣土相关人员,按照规定最高可罚3万元。其他的涉事车辆还在追查中,由于大多为晚间发生,增加了追查难度。现在每天都有一个5人的小组在夜晚巡查遵守。

     

      大众网记者将继续关注此事件。

初审编辑:丁厚勤
责任编辑:李强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网友热帖

重磅专题

记者调查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