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通讯员qq群:162622105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重磅专题 > 2014专题 > 23届牡丹形象大使 > 23届大使新闻

牡丹节形象大使选拔再进郓城 巾帼英雄艳冠群芳

2014-04-20 21:59:00 作者:武霈  来源:大众网菏泽站频道
今天下午,第23届菏泽国际牡丹文化旅游节形象大使海选赛郓城赛区第二场在该县城大福源广场举行,来自水浒文化旅游城的导游任黎云以行云流水般的剑舞技压全场,成为本场最大亮点。

    选手走秀

    任黎云的剑术表演

        大众网菏泽4月20日讯(见习记者 武霈)今天下午,第23届菏泽国际牡丹文化旅游节形象大使海选赛郓城赛区第二场在该县城大福源广场举行,来自水浒文化旅游城的导游任黎云以行云流水般的剑舞技压全场,成为本场最大亮点。

      比赛受追捧 郓城举办第二场海选
     
      记者了解到,本场比赛是牡丹节形象大使选拔开赛以来的第十场比赛。4月13日,已经在郓城举行了县区海选,但由于比赛受到多个阶层关注,郓城有许多选手错过了本赛区的比赛,便在郓城举办了第二场海选比赛,帮助更多年轻人完成自己的舞台梦。
     
      287号选手吴楠是来自郓城一中的学生,她告诉记者,因为学业的关系错过了上次海选,当得知将在郓城举办第二场比赛时,她便第一时间前来报名,希望通过这个平台完成自己的舞台梦。
     
      武术之乡出巾帼 潇洒剑术压群芳
     
      本次比赛首先是选手亮相,经过走秀展现个人气质,然后是才艺表演。在表演中,最吸引眼球的是289号选手任黎云,她身着黄色连衣裙,掌三尺青峰,行云流水般的剑舞让在座观众大饱眼福,一举征服了三位评委,得到了9.43分的优秀成绩。
     
      记者了解到,任黎云是来自水浒文化旅游城的一名导游,出身于武术之乡的她对剑术有着浓浓的兴趣。她告诉记者,优雅大方的穿着配合行云流水的剑术能营造出特殊的视觉张力,让牡丹的雍容华贵和魅力武术之乡相契合,展现真正的牡丹形象大使的特色。
     
      国际牡丹花会开幕式暨文艺演出组委会主任李军说:“这名选手台风很好,从气质到语言再到把控舞台的能力都很优秀,不仅展现出自己的风采,还能体现出自己家乡的特色,对此,我们很认可。”
初审编辑:丁厚勤
责任编辑:李强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网友热帖

重磅专题

记者调查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