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微信:dzw5122000
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
QQ截图20140801145926.jpg
今年以来,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
QQ截图20140701154955.jpg
今年3月28日,菏泽市委书记于晓明在党的群众...
1011.jpg
今年世界环境日的主题是“向污染宣战”,为...
未标题-2.jpg
坚持正风肃纪,治理“庸懒散、奢私贪、蛮横...
菏泽大众网
首页 > 重磅专题 > 2014专题 >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 最美菏泽人
王在良:办企业解决劳动力就业
2014-08-02 11:31: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
  王在良生于1956年5月,中共党员。他于1988年8月,在沙土镇建成了一个小炒货厂,2000年成立了炒货为主的坚果加工专业化企业——山东沙土食品工业有限公司,任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该公司占地面积300多亩,固定资产上亿元,资产总额3个亿,现拥有5个分厂,10条生产流水线和完善的检测设备,可年生产葵花籽,黑瓜子,白瓜子,花生等系列产品。2012年,企业实现销售收入3.5亿元,上交利税820万元。

 

 

 

 

点击浏览下一张 

  王在良生于1956年5月,中共党员。他于1988年8月,在沙土镇建成了一个小炒货厂,2000年成立了炒货为主的坚果加工专业化企业——山东沙土食品工业有限公司,任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该公司占地面积300多亩,固定资产上亿元,资产总额3个亿,现拥有5个分厂,10条生产流水线和完善的检测设备,可年生产葵花籽,黑瓜子,白瓜子,花生等系列产品。2012年,企业实现销售收入3.5亿元,上交利税820万元。目前,公司市级销售网点170多家,现已形成覆盖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的营销网络,产品并出口到东南亚。公司2009年11月被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坚果炒货委员会聘为“理事单位”。2002年,公司通过ISO9001:2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2010年11月沙土喝茶瓜子荣获2010全国食品暨地方名吃博览会金奖。先后被评为“山东省著名商标”、“中国公认名牌产品”、“中国著名商标”,目前正在申请“中国驰名商标”。2012年,该公司被批准为“山东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公司2009年投资近2000万元为职工建设了功能齐全的高标准生活区。5.12汶川地震发生后,公司在第一时间内向灾区紧急捐助10万元救灾款。为沙土裕鲁子弟学校硬化了水泥路面,垫资修整了沙土战役烈士陵园,解决地方剩余劳动力1000多人。

  王在良被聘请为2009-2011年菏泽市公安局特邀监督员。2012年王在良同志被选为牡丹区人大代表和菏泽市人大代表。王在良同志在成绩与荣誉面前不骄不躁,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走质量效益型发展道路,坚持技术创新和机制创新,加强品牌建设、资本运作、人力资源开发、信息化建设,把产品作精、产业作强、企业作稳,以实现企业快速规模增长,到2015年销售收入确保目标15亿元,力争奋斗目标20亿元,2018年进入中国炒货生产企业的前三强。

  想随时随地随手掌握更多菏泽资讯,请关注菏泽大众网公众微信(dzw5122000)或官方微博(@大众网菏泽频道);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http://sd24.dzwww.com/heze/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社区-菏泽论坛 http://hz.dzwww.com),或拨打新闻热线0530-5122000
责任编辑:靳红标
本文相关阅读
·王在良:办企业解决劳动力就业


娱乐
社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菏泽新闻
重磅专题
新闻视频
大家在看
精彩推荐
论坛热帖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4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 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