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微信:dzw5122000
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
ss1.jpg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彰...
1111111.jpg
8月底9月初的每个周里,菏泽的新闻发布会都在...
1011.jpg
今年世界环境日的主题是“向污染宣战”,为...
2_副本.jpg
菏泽市食药监局极力构建“社会共治”的食品...
菏泽大众网
首页 > 重磅专题 > 2014专题 > 菏泽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网上听民生线下解民忧 > 最新报道
菏泽食药监局听取网友建议 今年将推行有奖举报
2015-01-10 12:11:00 来源:大众网菏泽频道 作者:田兴
今天上午,菏泽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李世新、市食品药品稽查支队支队长段月德携相关科室人员做客大众论坛,听取网友建议,进一步扩展与群众的交流方式、畅通交流渠道。

菏泽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李世新正在查看网友提出的建议

菏泽市食品药品稽查支队支队长段月德正在与网友进行交流

交流现场

  大众网菏泽1月10日讯(记者 田兴)今天上午,菏泽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李世新、市食品药品稽查支队支队长段月德携相关科室人员做客大众论坛,听取网友建议,进一步扩展与群众的交流方式、畅通交流渠道。

  网友关注2015年计划 食药监局将出台有奖举报办法

  网友“金泉少侠”问:“2015年,你们有什么计划?”

  对此,菏泽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进行了回复,2015年,市食药监局会将食品药品安全社会共治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扩大12331有奖举报电话宣传,推动出台有奖举报办法。并将将在线交流活动继续进行下去,坚持每周上线与广大网友交流,“网上听民意,网下解民忧”,更加注重实效,使之经常化、常态化,把与网友互动交流作为我们了解人民群众诉求、回复消费者咨询、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提升自身监管水平的一项重要工作,力求联系群众更直接、更畅通,服务社会更务实、更高效。并认真采纳网友的建议,扩展交流方式,畅通交流渠道,更好的为老百姓服好务、办好事。

  网友在微博微信上支招 强烈要求推广“12331”

  网友“我心中有爱”发帖称,大力推广12331吧,让全世界人都知道。

  网友“老黄牛在路上”说微博是一个亮点,但是要推广,不过咱菏泽玩微博的基数不大;玩微信的多点,年龄大点的也有玩的,可以大力推广。

  网友“我不是大傻”:你们的渠道很多啊,听起来已经覆盖各层次人民了,微信微博紧跟时代潮流,官网是个窗口,老百姓可以用12331举报,还有信箱,可以写匿名信,当然还有这个论坛,你们利用的很好,定期跟网友交流;做的很到位了,把这些真正推广出去就可以了!!至于以后会出现什么新兴的媒体,万变不离其宗,紧跟潮流,接地气是最重要的。

  网友“1151717832”发帖称,希望多安排一些关于食品药品方面的技术讲座。

  网友“爱在80年代”说:“作为大众论坛的网友,我认为这个活动很好,也取得了很大的成绩和进步,我来提个建议吧,论坛互动形式要多样,多邀请一些企业的负责人,来跟老百姓互动一下,让食品药品相关的人员来这里与网友互动,我认为效果会更好!”

  对于网友的建议,食药监局回复称,从2014年,该局通过在菏泽电视台、菏泽日报、广播电台、大众网等媒体公布12331电话进行宣传,在中华路主要路口、大剧院广场电子屏设置字幕,免费发放印制标有12331电话和该局微信、微博二维码的购物袋等方式,加大12331投诉举报电话的宣传力度,努力提升12331的在群众中的知晓率。今年,该局将采取更贴近群众的宣传方式,扩大宣传范围,进一步方便群众,服务群众。

  此外,该局手机短信投诉举报渠道已经开通,号码为15506559199。

  食药监局:交流放在周末合适吗 网友建议改到周四、周五下午

  2014年18场网上交流有14场均在周六上午,对此,菏泽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发帖称,有的网友提出“估计换个时间会更多;周末上网的少,好不容易休息了”,关于交流的时间放在周末是否合适,需不需要调整?也请网友提提意见。

  网友“明天的等待”发帖说:“领导,我认为这个方面确实有,周末大家都想睡懒觉,也有网友想带着孩子老婆的出去玩玩,这个平台上还是不错的,人也不少的。”

  网友“小学报告”说:“是不是论坛交流时间应该调整一下,非工作日网友积极性不是很高,个人建议周四、五下午三点到四点比较好,网友在线的多,发帖量也是相当高的!而且大众论坛搞得抢楼活动也一般是在这个时间段!”

  近期将组织网友拍客行 欢迎网友提建议

  近期,菏泽市食药监局将计划组织网友拍客行、进企业、进机关等现场体验活动,请广大网友通过拨打12331、微信留言、电子邮件(hzfda@126.com)等方式,对本次活动的形式和内容积极献言献策,以便于这次活动取得更好的实际效果。

  菏泽市食药监局称,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将进行认真研究,吸收和借鉴。由于时间关系,线上没有来得及提建议的网友,也可通过以下方式积极建言献策,一是直接拨打电话12331提出建议;二是通过微信平台(hz12331)进行留言建议;三是发送电子邮件到hzfda@126.com提出建议。

  想随时随地随手掌握更多菏泽资讯,请关注菏泽大众网公众微信(dzw5122000)或官方微博(@大众网菏泽频道);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社区-菏泽论坛 http://hz.dzwww.com),或拨打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初审编辑:丁厚勤
责任编辑:李强
本文相关阅读


娱乐
社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菏泽新闻
重磅专题
新闻视频
大家在看
精彩推荐
论坛热帖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4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 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