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最“辣”年货节 十多种辣椒酱齐聚一堂

2018-01-24 14:4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袁素环

仲堌堆辣椒酱

鲁红辣椒酱展区

西瓜酱和花生芝麻酱

仲堌堆辣椒酱展区

  大众网菏泽1月24日讯(见习记者 袁素环)1月24日上午,由“冠群芳·甲天下杯”菏泽首届年货节在菏泽会盟台隆重开幕,年货节吸引了来自菏泽七县四区的市民前来选购。其中,辣椒酱摊位当属人气最旺,现场共有16余种辣椒酱供市民品尝、挑选。

  天寒人心暖,地冻年味浓,进入农历腊月,正是腊味飘香、年味越来越浓的时候。年货节共有三个辣椒酱展区,十多种辣椒酱参展,包括猛辣、中辣、微辣、原酱等。价格适中,从十元到百元不等。一上午三家展区,以辣椒酱为主的特色产品成交金额高达2000多元。

  来自巨野县鲁红辣椒酱负责人告诉记者,展区一共有288瓶,仅一上午就卖出70多瓶,收入十分可观。

  这次年货节推出的日用百货、糖酒糕点、副食调料等成为市民“抢手货”,展销时间从1月24日开始持续到1月29日结束。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