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明石化20万吨/年聚丙烯项目建设正式开工

2019-01-04 17:33: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周梦韩 徐德波

开工仪式现场

项目建设现场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1月4日讯(通讯员 周梦韩 记者 徐德波)根据东明石化集团党委、董事局统一安排和部署,1月3日上午,山东东明石化集团东明恒昌化工20万吨/年聚丙烯项目建设开工仪式在东明石化产业园区举行。山东东明石化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兼总裁李湘平出席开工仪式,东明石化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开工仪式。

  开工仪式由山东东明石化集团董事、副总裁、东明炼化基地总经理缪振起主持。仪式上,20万吨/年聚丙烯项目建设负责人介绍了项目的有关情况,山东东明石化集团执行董事、副总裁、新加坡中星石化CEO张留成,东明县政府副县长刘宝东分别致辞,李湘平宣布项目正式开工。

  据了解,东明石化20万吨/年聚丙烯项目总投资约12.8亿元,主要生产各种牌号的高端聚丙烯产品,项目2019年底工程中交,2020年初投产,产品可广泛用于高端医疗器械、高档汽车配件、高端家电、高性能管材、食品级包装等领域。

  此外,该项目的开工建设是山东东明石化集团落实化工转型升级、实现新旧动能转换的重要支撑项目,它的开工建设标志着东明石化向高端化工发展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必将对东明石化的发展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