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截图20190415142359.jpg

菏泽市召开2019世界牡丹大会菏泽投融资合作高峰论坛

2019-04-12 21:04: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李效谨

2019世界牡丹大会菏泽投融资合作高峰论坛现场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4月12日讯(见习记者 李效谨)4月12日,菏泽市召开2019世界牡丹大会菏泽投融资合作高峰论坛,菏泽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王磊出席论坛并讲话,菏泽市市发改委主任康兵主持论坛。

  王磊对前来参加论坛的嘉宾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菏泽的城市优势及社会发展状况。王磊表示,菏泽市菏泽历史悠久,古为伏羲之桑梓、尧舜之故里,是中华文明的重要发祥地,文化底蕴深厚,基础设施完善,资源丰富,发展前景广阔。

  王磊强调,近年来,菏泽市大力发展高端化工、生物医药、机电设备制造、新能源新材料、现代农副产品加工、现代商贸物流、电子商务等七大主导产业,组织编制了产业发展规划,有力推动了产业快速发展,经济增幅居全省前列。欢迎各企业与菏泽市建立合作关系、各金融机构来菏泽市提供金融服务,充分利用省委、省政府“突破菏泽、鲁西崛起”等一系列重大利好政策,助推菏泽产业发展实现新突破、再上新台阶、再达新水平。

  康兵向参加论坛的嘉宾推介了菏泽市七大主导产业和项目。康兵表示,本次论坛目的是共同研讨菏泽市七大主导产业发展面临的新机遇和新挑战,研讨如何结合菏泽市实际,通过创新服务模式,高效融合金融、技术、人才等生产要素,更好的服务企业发展;通过论坛开展招商引资、招才引智活动,对外推介菏泽市优秀企业和新旧动能转换项目。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