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截图20190415143520.jpg

曹州牡丹园重新开园 早期牡丹盛放吸引台湾旅客

2019-04-01 19:13: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徐德波 郭亮

装饰一新的曹州牡丹园东门

游客有序入园游览

盛开的早期牡丹

台湾旅游团在园内观赏

硕大的”牡丹花“造型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4月1日讯(记者 徐德波 郭亮)4月1日,曹州牡丹园经过为期半个月的闭园整修后重新开园。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目前,园内早期牡丹已经次第开放,今日开园后,园内游客不断,陆续有多批旅游团入园游览,其中来自台湾的旅游团也顺利入园观赏。

  4月1日下午,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在曹州牡丹园东门看到,整个东门已经被装饰一新,几朵硕大的装饰牡丹格外显眼,不少游客在购票处购票后,有序进入院内观赏。

  甄女士来自台湾高雄,今天她随旅游团乘飞机抵达青岛后,就立即乘车来到了菏泽,就是为了看牡丹。“我们一起有25个人,刚刚到菏泽,就直接来了牡丹园,以前只看过牡丹画,也经常在电视里面看到牡丹,今天能够看到真牡丹,很开心!”甄女士说。

  甄女士一行在导游的带领下,观看了园内的早期牡丹,其中早已盛开“景玉”牡丹特别受到他们的喜爱,大家纷纷拿出手机拍照,纷纷和牡丹花合影,还互相交流分享着喜悦的心情。

责任编辑:杨叔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