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截图20190415143437.jpg

第28届菏泽国际牡丹文化旅游节游园期间交通管制公告

2019-04-04 11:00: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第28届菏泽国际牡丹文化旅游节

  游园期间交通管制公告

  第28届菏泽国际牡丹文化旅游节开幕在即,为缓解旅游节期间的交通压力,最大限度地避免交通拥堵,为外地游客提供方便,确保旅游节顺利举办,结合菏泽市区道路交通实际,旅游节期间将对牡丹园附近部分路段实施交通管制。具体事项通告如下:

  一、交通管制时间

  2019年4月12日、13日、14日、20日、21日、27日、28日、5月1日,早7时至晚17时。日东高速9号口禁止大型货车、危险品车辆下高速,请绕行菏泽东、菏泽西下高速。

  二、交通管制路段

  1、人民路北外环路口禁止一切车辆驶入人民路;观花车辆进入北外环东延停车场,进城区车辆绕行北外环。

  2、双河立交桥至北外环路段,限制鲁R号牌车辆驶入人民路路段;人民路大学路口禁止一切车辆驶入人民路(大学路口至北外环路口)通行,观花车辆进入大学路西延停车场,由公交车进行接送。

  

  3、从高速菏泽东观花车辆和鲁R号牌车辆请停放在广州路长城路停车场,由公交车进行接送。

  4、经220国道、临商路观花车辆禁止往西行驶,请绕行广州路北延、北外环东延、桂林路停车场。

  5、昆明路禁止沿昆明路北外环路、昆明路长城路的大型货车、农用三轮车、拖拉机向东行驶。

  三、绕行建议

  1、需通行人民路的车辆请绕行:广州路、黄河路、北外环路、昆明路。

  2、需驾车(机动车和非机动车)途径观花线路的市民,要认真查看观花线路,提前预判和规划行程,建议在交通管制前、后通行,以免延误行程。

  3、观花游客在广州路长城路段、人民路大学路、桂陵路段停放车辆的可乘坐公交车进入限行路段。

  四、其他规定

  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将根据花会期间观花情况,视情提前或推迟交通管制时间,扩大或缩小交通管制范围,要以现场交通标志和交通设施以及民警指挥为准。花会期间,人行道禁止停放车辆。行径观花沿线的车辆和行人,应当服从现场民警和工作人员指挥,对违反本《公告》强行通行或不听劝阻的,将依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予以严肃处理。请广大驾驶人和市民详细解读本《公告》内容,提前做好出行安排。交通管制期间给人们带来的交通出行不便,请给与理解。

  特此公告

  菏泽市公安局

  2019年4月3日

  请大家菏泽安排出行

  并转发告诉身边更多的人吧~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