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截图20190415143330.jpg

烟雨朦胧 曹州牡丹园雨后牡丹美出新高度

2019-04-09 13:51: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周佳 刘涛 郭亮 王硕

一场春雨过后,牡丹花悄悄开了

竞相开放的牡丹花

娇艳的花朵上“躺”着春雨

踏青睹芳容,吟客慕名到

清扫过后的曹州牡丹园整洁一新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4月9日讯(记者 周佳 刘涛 郭亮 见习记者 王硕)春雨贵如油,4月9日的一场春雨,滋润着万物。目前,曹州牡丹园的牡丹花正值盛花期,在雨滴的滋润下美出了新高度。

  大众网记者来到曹州牡丹园看到,许多牡丹已经盛开,除了盛开的牡丹,园内的“樱花大道”,一朵朵樱花竞相开放、美不胜收,虽然天上飘着细雨,但仍吸引很多游客前来合影留念。

  为了让游客更好地赏花,曹州牡丹园还搭建了观景台;国花馆前的“炫彩花廊”,垂下的花枝随风摇曳,浪漫气息十足;“花朝美食节”会场已建设完毕,各种美味特色小吃等待游客前来品尝。

  “园内的牡丹花品种很多、很漂亮,而且面积也很大,空气里也飘着牡丹的香气,雨中观赏牡丹别有一番风味,跟晴天来观赏牡丹意境不一样。”从山西赶来看牡丹的游客李先生说。

  据了解,曹州牡丹园今年牡丹、芍药品种新增至1900余种,总量达到百万株,包括红魅、珊瑚落日、波斯美人等名贵芍药品种,新增其他花卉品种100多个,共计26万盆,这些花卉都与牡丹一同争艳。除了花卉品种数量较往年大量增加,花卉布展也会有所不同。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