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人寿付志博诚信大使照片.jpg

付志博

2020-03-14 19:25:00 来源:  作者:

  付志博经理是华夏保险菏泽中支银保部的一名优秀经理人。自2018年加入华夏保险,凭借踏实能干的做事态度,以及对客户认真负责,对公司心存感恩的个人素养,在华夏保险菏泽中支银保部逐渐成为一名优秀的华夏保险人。

  自入司以来,付志博经理时刻坚持以“诚信为本”理念,诚信展业为本,努力做到让客户信任,让公司满意。在保险从业过程中,坚持以下几点:

  1.诚信展业,真心待客户,诚信待公司,做到对外真心实意,对内精诚协作。用心做事,诚信做人,始终保持一颗感恩的心。有一个客户想买重疾险,有过一种疾病的轻度的病史,咨询付志博经理能不能在健康告知的时候隐瞒不说,这样就可以避免体检这个麻烦事。付志博经理了解客户的真实情况后,通过专业的知识,告知客户,如实填写疾病史,通过体检,确保体检结果无异常后并不会影响投保的。可能有时候一个不好的念头,为了尽快把单子签下来,就会同意客户的请求。但是,付志博经理知道,如果健康告知不如实填写的话,一旦未来发生疾病风险,需要保险理赔的时候,很可能会出现不能理赔的情况。所以,本着“最大诚信原则”,付志博经理给客户讲明利害,让客户按正规流程进行投保。后来体检之后,客户的情况确实如付志博经理所说,不影响投保重疾险。因为这件事,也得到了这个客户的认可,后续又转介绍自己的朋友,从付志博经理处买了保险。本着对客户负责的态度,付志博经理的展业之路越走越宽。

  2.拥有较强的市场专业素质,诚信展业,零投诉,个人继续率始终保持百分百。付志博经理自2018年加入华夏保险后,由于较好的个人素养及销售品质,在渠道方面也得到了很大的业务支持,业绩月月攀登,每月必出单,月月有保费。2019年开始18年的续收,付志博经理通过个人业务系统,提前与预缴费客户取得联系,通过短信,电话等方式沟通客户,让客户提前预备好第二年的保费,以便续期顺利缴费。付志博经理的继续率始终在华夏保险菏泽中支银保部榜上有名,始终保持100%。取得这样的成绩,与付志博经理较强的市场专业素质,诚信展业的态度分不开,这也是为什么付志博经理月月有业绩的根本原因。

  诚信是做人根本,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全人类所认同的道德规范。诚信经营对于业务开展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在保险行业,诚信至关重要,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践行诚信经营,打造华夏保险品牌,业务开展的同时,诚信将一路伴行。

责任编辑:王文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