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人寿李俊姣诚信大使照片_看图王.jpg

李俊姣

2020-03-14 19:27:00 来源:  作者:

  李俊姣经理是华夏保险菏泽中支银保部的一名优秀经理人。自2015年加入华夏保险,凭借自己刻苦钻研、勇于奋进的求知欲望和脚踏实地、兢兢业业的做事态度,不仅较好的掌握了销售行业的基本技能和业务内容,还组建了一只强大的销售队伍。主要负责菏泽城区所有商业银行网点及客户的开拓与维护,入司五年,业绩在中支以及分公司一直位列前茅,连续两年被评为全省十大营业部及业务标兵。

  销售行业无业绩,无保障且在无业绩的情况下,压力也会随之而来。销售工作的核心是完成任务,完成任务涉及到抗压的能力。“井无压力不出油,人无压力轻飘飘”,销售行业的人都知道,做销售没压力是不可能的,因为销售的基因和使命告诉我们:没有最好,只有更好!李俊姣经理在奉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时,也在销售经历中不断积累沉淀,形成了良好的抗压能力及与客户的强大沟通能力。从羽翼未丰到现在拥有60余人的销售队伍,李俊姣经理的成长之路在不断勤奋耕耘的坚持下越走越宽。

  自入司以来,李俊姣总监时刻在销售队伍中倡导“诚信为本”理念,诚信展业,在队伍中逐渐形成了“诚信营销为荣、销售误导为耻”的良好氛围,让诚信变为每个人展业时的基本原则。在保险从业过程中,坚持以下几点:

  1.诚信展业,真心待客户,诚信待公司,做到对外真心实意,对内精诚协作。用心做事,诚信做人,始终保持一颗感恩的心。 2015年8月,市区工行网点一趸交客户,在工行投保了华夏趸交23万元,回访电话提示客户对产品并不了解,李俊姣经理了解请款后第一时间联系客户,但电话一直无人接听,后多方打听,了解到客户突发高血压住进了北关医院,李俊姣总监与网点客户经理一道拎着礼物一起前往北关医院探望客户,同时当面又与客户讲解了一遍所购买产品的利弊,确认客户听明白产品及持有要点后,再次安排了电话回访,确保客户真实意愿表达。

  2.拥有较强的市场专业素质,展业过程中,了解客户所在行业,针对我们的产品做精准介绍,对产品的功能和应用详细介绍给客户,做客户最可信的保障服务者。让客户明明白白买保险,放放心心交保费。2019.2月,李俊姣经理成功签单期交100万,该客户经过长达八个多月的对比与选择,最终确定了李俊姣总监提供的方案,更切合客户实际切身需求,再一次认可了李俊姣经理在客户保险方案制定方面的专业致胜。

  3.坚持以客户所想为展业目的,为客户利益所想。去年八月份,一单15万期交客户的武先生,儿子生意上占用了客户的资金,导致客户再续期交费时资金不足未能按时缴费,有退保意向,会给客户带来一定的经济损失。李俊姣经理多次拜访客户,了解客户真实经济状况,客户只是暂时资金紧张,李俊姣经理为客户全面梳理了养老方面的规划与理念,重新让客户意识到养老生活保障的必要性,经与客户多次面谈讲解后,客户表示了对产品收益的认可,李俊姣经理为客户办理了临时保单借款,及时让保单持续有限,保全了客户的收益,同时取得了客户的信任,客户表示之后有保险方面的需求还再找李俊姣经理,同时会把李俊姣经理介绍给身边的朋友。

责任编辑:王文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