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人寿张代红诚信大使照片_看图王.png

张代红

2020-03-14 19:32:00 来源:  作者:

  诚信是作为保险人的生命之本,张代红在踏入保险公司的第一天开始,就一直铭记在心,在保险这个行业里工作的这20年里,一直是兢兢业业,工作认真踏实,把诚信服作为一种理念,诚信服务于每一位客户。在公司的不断培养和自己这么多年的辛苦努力下,自己的业务素质有了质的飞跃,也得到了总公司的认可,获得了很多的荣誉。

  张代红目前任华夏人寿菏泽中支定陶支公司总监,同时也是总公司凤凰社18星会员,总公司五星级优秀教师,2016至2019历届MDRT会员。从做保险这么多年以来,张代红个人的保单继续率达到98%,业务部的继续率达到95 %,给客户设计保单,不仅要选择适合客户的险种,还会根据他们的家庭经济状况,要考虑他们的后期缴费能力,这也是从事保险这么多年来一直有源源不断的老客户加保的原因。

  张代红监回顾自己走过的这段历程,心里还是感慨万千,展业的道路遇到过多少拒绝和不理解,但是从来没有放弃过爱岗敬业为客户忠诚服务的宗旨,把每一位客户视为自己的亲人和朋友,每当走到客户家,看到客户把自己当做家人对待时,从心里涌出来的激动之情无以言表,不由得感谢保险行业,是保险搭建起了与客户之间友谊的桥梁。在从业的20年间服务了大概有几千个家庭,对待所有的客户都是以诚待人,热忱服务。保单没有大小之分,只要为一个家庭送去一份保障,都会感觉自己的人生价值提高了很多。作为平常人,如果身边的人遇到了风险,一定是束手无策,可是作为一名优秀的寿险业务员,我们的职责就是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帮助身边的每一个家庭做好规划。通过我们的规划做到让客户不因一个人生病,拖垮一个家庭的事情发生!

  工作这么多年,经手了很多理赔的案子,每当自己把理赔款送到客户手中时,既高兴又难过,高兴的是客户能在出险时风险能有保险公司扛着,难过的是出险后好多客户都是后悔当初自己买保险买的保额太低。其中记忆最为深刻的是这样一件事:一天一位客户给张代红打电话,说自己体检时查出来了甲状腺癌,需要动手术。客户说的时候声音都哽咽了,张代红听到这个消息也非常难过,但是还是马上安慰客户不要难过,先去医院办理住院手续,安心看病,甲状腺虽然属于重大疾病,但是治愈率非常高,何况现在的医疗技术非常先进,不会影响你的生活和工作,再说咱有保险,重疾保额20万,还有咱华夏的百万医疗医保通,安心去看病,医疗费咱华夏都给报销。当客户听到这些安慰的话,她的情绪慢慢平静了下来,第二天就到省立医院办理了住院手续,手术非常顺利,一周后就出院了。出院后张代红亲自带着礼物到客户家看望,客户激动的握着她的手,眼里噙着泪花说:“”妹妹你真是我的救命恩人,在我生病时给我这么大的帮助。”张代红对她说:“不是我帮助了你,是你自己帮助了自己,正是你对保险的认可,给自己购买了保险,保险公司才能在你困难的时候给你高额的理赔金。”之后亲自帮客户把资料整理,理赔款一周后打到客户账户上,客户又协同家人来到公司送来了“”华夏大爱,理赔神速”一面锦旗表示感谢。

  最后张代红还特别感谢在保险的道路上,对她不离不弃的客户朋友和团队伙伴。

  书山有路勤为径,作为一名保险人,在今后的工作中,她将带领团队继续自强不息,诚信守业,在保险这条道路上坚定执着的走下去,用诚信为保险代言!

责任编辑:王文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