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人寿朱瑞敏诚信大使照片_看图王.jpg

朱瑞敏

2020-03-14 19:33:00 来源:  作者:

  我叫朱瑞敏,于2017年加入华夏人寿,现就职于菏泽中心支公司东明支公司,目前是一名组经理,十四星凤凰社会员。

  一、以专业的素质提供优质服务

  从我加入保险行业,不仅每天坚持去公司开早会,无论刮风下雨,从不间断,而且在业余时间会在网上学习各种保险知识,来提升自己的专业技能,更好的服务于客户。

  我认为保险要取得成功,关键在于“服务”—售前服务与售后服务。客户买保险是买保障,更是买服务。当与客户认识时,见面便会就保险知识、保险内容的方面进行介绍,而且对每一个风险的评估、保险方案的设计、保险服务书的制作都认认真真,直至保险单签发和送达。当保单送达到客户手里我会给客户说,你签的这份保单,是我对你长达终身的服务,只要我在,以后无论出现什么事情时,请第一时间联系我。

  二、以人格的力量、浓厚的爱心赢得客户

  我一直认为客户是最宝贵的资源,而赢得客户的前提是不把保单放在第一位,而是把保险放在第一位。不把自己的利益放在第一位,而是把爱心友谊放在第一位。只有把客户放在心上,竭力为客户提供最周到的服务,才能不断创造新的价值。而且我会建立客户档案,记录每位客户及家人的生日,届时会送上问候或电话致意。对重点客户或客户每逢十年一次的“大生日”,都会亲自上门送鲜花或蛋糕做特别服务。儿童节,会送客户的孩子节日礼物。客户感觉都会特别好。

  我认为诚信是保险从业人员最基本的职业道德,当客户发生保险事故时,能及时得到应有的补偿,最能体现保险的诚信信和价值。去年有位客户的孩子在学校意外受伤,我积极帮客户收集资料,因为涉及两家公司理赔,比较麻烦,但客户不用费心,当理赔款一一打到客户帐户时,客户对我的服务非常满意。对我表示一再的感谢,通过我对客户的理赔服务,让她们切实感受到保险的重要性。

  三、以诚立信,提供个性化服务

  我认为要做好保险首先要学会做人,而做人首要的是诚信。所谓诚于人必先已诚,信于人必先已信,就是这个道理。所以我坚持以诚待人,取信于人,工作中始终坚持保险从业人员业务守则,以高质量的诚信服务赢得客户的信任。无论是大客户还是小客户,不论是路远的还是路近的,我都一视同仁,在与客户的接触和沟通中,始终遵循最大诚信原则,从不误导客户,让客户明明白白消费。

  通过我的努力,这三年来,无论是保单的持续率还是理赔记录情况分析,都维持了良好的水平。并且多年来没有发生过一起客户投诉事件。而且我在个性化服务上狠下工夫,争取“量体裁衣”,为客户提供最适合其特点的服务。无论工作再忙,都会耐心细致地为客户解答疑难,认真为客户解决问题。

  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会继续提高自己的专业技能,以浓厚的爱心、以诚立信的工作风格做一名优秀的保险代理人,更好的服务于客户。

责任编辑:王文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