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俊芝_看图王.jpg

孙俊芝

2020-03-14 18:18:00 来源:  作者:

  孙俊芝,是2016年进入的中国平安,虽然加入公司的时间不算太长,但是从中学到的知识和感悟到的精神让她受益终生,未加入平安之前她和大多数人一样对保险带着有色眼镜,认为保险充满着欺骗,但进入平安了解保险行业后她第一个接触到的就是“”诚信”二字,做好保险首先要学会做人,而做人首要的就是诚信,所谓诚于人必先己诚,信于人必先己信,就是这个道理。 尽管看尽了白眼,吃尽了“闭门羹”,但仍执着地坚信,客户对工作的误解是正当的,但是又是暂时的,客户对保险的需要是必然的又是长期的,大家总有一天会理解和支持保险工作的。她以客户的角度出发,以高品质的诚信服务来赢取客户的信任,诚实守信,互不隐瞒,互不欺骗,绝对忠实地履行保险合同约定的义务;从不误导客户,让客户明明白白的消费,真正的做到以诚为本,客户为大的原则,认真对待每一个客户,耐心细心的解答客户每一个疑问坚持做到主动上门征求意见,回访客户,以便了解情况,及时做出满意的处理。

  很多时候客户买的不是一份保险而是一份心安,一份保障,所以她在与客户接触的第一时间里要准确简单明了的向客户介绍保险知识和保险内容,对每一个风险评估,保险方案及保险服务书都做到认认真真,对客户做到无微不至。她的一位客户陈女士,是一位年轻的妈妈,在陈女士怀孕的时候就找到她想了解一下有没有适合孩子的保险,她根据陈女士自身的情况和要求向陈女士推荐了适合陈女士和孩子的险种,并及时为陈女士制订了保险方案,陈女士看后对其方案很是满意,却犹豫不决,经过她以专业的知识向其解释,为客户解答了所有疑问,陈女士当场决定投保。在得知陈女士生产后,亲自送去了问候与祝福,让宝妈感动不已,陈女士对她说的一句话我至今都忘不掉,陈女士说:“”与其说我是你的客户,但不如说你我是朋友”。陈女士的这句话让她更加确信,只要真心对待客户,客户也会给你真诚回报。做保险光有真心还不够,还要有强硬的专业知识和娴熟的销售技能,这样才能对客户负责,才能真正让客户信任你、认可你。

  她深深地领悟到,保险是一份奉献知识;奉献能力;奉献爱心的工作。要用所学到的保险知识、法律知识及其他专业知识为每一位客户提供安全保障,防范不可预测的风险,这样我们的社会家庭才会稳定,才能够避免减少突如其来的风险给人们带来的影响,为我国的经济建设保驾护航创造良好的环境。作为一个优秀的保险从业人员必须从内心认可保险的价值,认可保险给客户带来的价值,最重要的是要有爱心、有责任感。用真实的行动,证明保险的价值和保险给客户带来的益处。

  以客户为中心和诚信待人使她与客户之间走的更近,更真实,坦诚相见,无私援助是诚信原则的基本体现,娴熟的专业知识和技能是职业素养,也是保险职业人高尚情操品质所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去感染周围的人,用诚信和行动不断努力付出,以顽强的毅力和诚实守信的工作态度,以及凭着对保险事业执着追求树立孜孜不倦的保险服务信念,今年当选为“优秀员工”,感谢领导和同事们对她极高的评价和厚爱,同时觉得自己很惭愧,自己离一名合格的营销人员还相差的太多,今后更加努力学习和工作。艰辛与希望同在,她将用高度的热情,怀着感恩的心去勤奋工作,不断开拓新的领域,迎接美好未来。

责任编辑:王文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