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素华_看图王.jpg

朱素华

2020-03-14 20:54:00 来源:  作者:

  朱素华:1997年加入寿险行业

  2013年12月加入百年人寿

  现职级:部经理

  获得荣誉:连续荣获百年人寿八届双峰会会员

  百年人寿百万精英俱乐部会员

  百年人寿三星讲师

  百年人寿产品专家团专家

  百年人寿菏泽中支创业功勋

  百年人寿优秀部经理

  百年人寿最佳服务奖

  多次登上《远见》《第一财经》等杂志封面

  朱素华经理加入百年人寿以来,秉承着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送保障的原则,坚持诚信销售,不欺骗,不隐瞒,不夸大,不误导的理念,为客户送去实实在在的保障。在展业过程中朱素华经理坚决贯彻“保险姓保”的理念,帮助客户做好健康,养老,医疗规划,为客户解决未来的风险。

  加入百年7年多的时间,先后服务客户300余人,为服务客户送去近3亿保障,累计为客户理赔近100余万元。

  2019年8月,朱素华经理客户王先生在郑州出差,不幸突发疾病,被紧急送往当地医院,王先生联系朱素华经理询问理赔事宜,朱经理首先安抚客户,让客户放心治疗,随后立即驱车前往王先生所住医院,协助办理入院检查等相关资料,并为客户垫付部分住院押金。客户没想到朱素华经理可以亲自开车来帮助自己,非常激动。朱经理返回家中已是凌晨,朱素华经理表示,我们的每一个客户都是上帝,都是我们的亲人,对待亲人当然要全心全意。客户出院时,朱素华经理再次前往协助办理出院和理赔事宜。从资料上传,审核,到理赔款到账仅仅用了15分钟的时间,客户第一次见到了百年人寿支付速赔的效率,深深的被朱经理和百年人寿感动。朱经理主动为客户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热心帮助客户解决困难,得到了客户的一致认可和好评,也受到到了大量客户的感谢信和锦旗,彰显了保险从业人员的社会价值。

  朱素华经理表示未来将以爱心大使的身份,为更多的客户和家庭送去保障,同时做到让客户明明白白买保险,放放心心交保费,把最真诚的服务带给客户。朱素华经理还表示要在团队中起表率作用,带头诚信展业,带头践行公司服务理念,带头维护消费者权益,经得起客户监督、群众监督,彰显从业价值。把自己的团队打造成 “精专业、重承诺、守诚信”的专业化团队。

  朱素华经理始终坚信,保险可以让更多的客户和家庭受益,相信保险可以让生活更美好!

  

责任编辑:王文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