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福兰_看图王.jpg

滕福兰

2020-03-14 20:58:00 来源:  作者:

  入司以来连续保持双钻至今68个月

  2015年-2019年分公司钻石组织发展荣誉峰会

  2015年-2016年总公司钻石组织发展荣誉峰会

  2015年-2018年参加CMF百万圆桌大会

  多次荣获总、分公司开门红件数先进个人

  多次荣获菏泽本部及中支保费王、件数王、双钻王、优秀小组及先进个人

  三星级兼职讲师

  全国注册财务策划师

  养老规划师

  学雷锋联合会助人为乐先进个人

  牡丹晚报义工团助学帮残先进个人

  孤儿院智障儿童爱心妈妈

  个人事迹:

  2014年6月,一个偶然的机会,我有幸加盟了保险行业,从此开始了日复一日、月复一月、年复一年的专业知识学习,勤奋拜访客户,走乡串户宣传保险,传递爱心送保障的大爱工作,几年来为近五百名客户送去了保障,提供了优质服务。许多老百姓对保险有一种排斥心理,多想让客户接受、认可,需要一个转变的过程。我秉承立足客户、专业销售,用心服务和诚实守信,逐步建立起自己稳定的客户群体,通过不断地跟踪服务,赢得客户信赖,不断加保和转介绍,实现入司以来持续保持双钻的优质记录。

  从事保险业多年来,我在做好保险大爱工作的同时,又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学雷锋联合会,牡丹晚报义工团、爱心妈妈团队等组织,参加贫困儿童失学救助、孤寡老人慰问、留守儿童六一节陪伴、康复医院残疾儿童慰问等等,电视台多次报道,其中最难忘的一次是,2019年3月份,由我和好友梁秋霞一起发起的菏泽爱心妈妈对郓城康复医院残疾儿童的慰问,我们一行9人,买了许多儿童食品、玩具,还有4000元慰问金,前往郓城康复医院,看望那里的三十多名残疾儿童,孩子们看到这么多好吃的、好玩的,开心极了,高兴的手舞足蹈,家长们也一再说些感谢的话,其实,我们只是做了一些微不足道的善举,就能温暖许多人的心,以后,我会在慈善活动的路上一直行走。送人玫瑰,手留余香,从献出一点爱,世界变成美好人间。

  从事保险营销多年来,我渐渐明白,诚信是保险的灵魂,诚信营销、诚信服务也让我的保险事业变得精彩!曾有一位客户主动找我买健康险,且非常着急,就想马上买了就生效,我再三询问客户,为什么这么着急买呢?是否感觉身体不舒服或是去医院检查,发现身体有恙才想买呢?一开始客户还吞吞吐吐,不愿多言,在我动之以情、晓之以理,明确告诉,买保险必须如实告知,否则一旦发生风险是不予理赔的!最终客户给我说了实话,她奶奶和姑姑均死于乳腺癌,自己近两个月乳房胀痛,手摸有硬块,前几天去医院做了门诊检查,医生怀疑是肿瘤,建议做进一步检查,这才想起自己还没有买过健康险,可想而知,她这种情况是买不了了,但我开导动员她,你买不上了,你的老公、女儿他们买了吗?得知还没有后,我根据她家庭经济情况,帮她设计了适合于家庭成员的保障组合计划,她非常满意,顺利投保成功。我的诚信专业销售,客户很赞成,给我介绍了好几位客户呢。

  任何行业,都可以从平凡到卓越,在极具挑战性的保险行业里的更加突出,我始终心怀感恩、勤恳工作,诚信做保险,我深知自己从事的是一份造福子孙后代、富有大爱的伟大事业,唯有不断追求远大目标,才能体现出自己价值,获得更大的成就!

  诚信营销、诚信服务,将保险保障送到千家万户,这是我的承诺,也是我的目标,做保险,我是认真的!

  

责任编辑:王文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