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玉梅.png

张玉梅

2020-03-14 21:24:00 来源:  作者:

  诚信,是我们做人最基本的素质,也是我们干好事业的重要保证。没有诚信,走过的路都是虚的,稍有不慎,曾经的报应就会席卷而来。没有诚信,短期来看靠着小伎俩或许占了小便宜,长远来看,却是捡了芝麻丢了西瓜的“蠢事”。在当今竞争十分激烈的社会里,诚信已成为我们每个人立足社会不可缺少的“无形资本”,讲诚信是我们每个人应当具备的生存理念之一。

  张玉梅,女,1989年出生,在国华人寿菏泽中心支公司工作,负责成武银保工作,她跟丈夫原来是中专同学,女儿现在是一名小学生,一向以来,她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导良好家风建设,相亲、相敬、相爱,真诚相处,共同扶持,建立起一个和谐美满的家庭。老人、小孩一家人团结和睦,遵纪守法,崇尚科学,用心生活,乐于助人,弘扬正能量,深受邻里的好评。

  一、爱党爱国、诚实守信

  张玉梅,她虽然不是党员,对党组织、对国家有着深厚的感情,这种感情用心地影响着每一个家人,全家人拥护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政策,慎诺守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邻里和社会公认的优良品质。丈夫从事企业管理,规规矩矩做事,坦坦荡荡做人,诚信经营,规范管理,特别是为贫困家庭提供就业机会,从不偷税漏税,从不拖欠工人工资,努力提高他们的从业获得感和幸福感。

  二、爱岗敬业、用心奉献

  工作这几年,张玉梅兢兢业业,工作中既勤勤恳恳,又坚持原则,较好地完成了市公司下达的各项工作,多次获得市公司表彰和荣誉称号。作为一个综合金融客户经理和理财规划师,她不忍看见未来的1年,5年,10年里,朋友圈还转发着各种救我孩子、救我丈夫、救我母亲、救我同学、救我表弟的捐款信息....只想通过她每天的努力,让更多的人未雨绸缪,将意外与疾病造成的经济伤害转嫁给保险公司借助中央电视台的广告语:保险,让生活更美好。

  三、家庭和睦、团结邻里

  男女平等、夫妻和睦是该家庭的良好的家规与家风,全家人互相尊重,互敬互爱。晚辈对长辈尊敬、孝顺,长辈对晚辈爱护,姐弟之间、妯娌之间、姑嫂之间关系十分亲近,是一个名符其实的和睦大家庭。全家人能够善待左邻右舍,帮助他们排扰解难,邻里关系也亲如弟兄,情同手足。

  四、尊老爱幼、亲情陪伴

  在众多的亲戚朋友中,她做到以诚相待,对双方父母,都孝敬有加,轻声细语,生活上尽心照顾,情感上陪伴左右,特别是婆婆得病以后更像女儿一样陪伴在身边照顾,对兄弟的子尊老爱幼;车上,经常给老人或病人让座;用心帮助需要帮助的孩子,并经常教育女儿,要尊重老人,礼让别人。

  五、勤俭持家、热心公益

  家庭倡导勤俭节约的良好风尚,随手关灯、及时断水、旧的物件能用就用等,都已成为每个人的家庭行为自觉。这次的疫情她也是自掏腰包,买了十桶消毒液,50包口罩和60箱方便面援助在一线值班的公务人员,家里二姐作为医务人员随着单位也去了武汉同济医院支援,帮助他们共度难关。

  她们是和风险赛跑的人

  别以为保险公司仅是卖保险的!星巴克卖的不是咖啡,是休闲;劳力士卖的不是名表,是奢侈的感觉和自信;而她卖的不是保险,是对家人永远的承诺和爱;是让钱不多的人能看得起病、住得起院、承受得了意外;是让有钱的人把钱留给自己所爱的人。

  她做保险的原则

  不推销,不强求,信任你就买,不信就不买。

  她经常发朋友圈,只是想告诉朋友们:

  我一直在做保險, 不夸大,不蒙骗, 咨询我,她会耐心解答;客观分析。 优点劣点摆出来,选择权在客户。

  风险转移与否,自己决定! 买与不买友谊常在,买了风险转嫁给保险公司,不买就自己扛着,且行且珍惜!

  用心经营,诚信服务!

 

责任编辑:王文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