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李青丽_看图王.jpg

李青丽

2020-03-14 16:53:00 来源:  作者:

  李青丽,47岁。2006年2月加入寿险行业,15个春秋,持之以恒向客户传播中国人寿的品牌和文化,向客户展示她的人品和真诚,先后为1500多位客户送去保险保障,获得客户的信任,保单失效率仅为1.13%,退保率0.3%。多次获全省一级销售金质奖章,2016年至今连续四次被评为3A营销员,每次信用总分均在40分以上。

  李青丽这人真诚,热情,对事业执着、认真,诚信。在获得客户的认可后,诚信服务就成为了她的金名片。李青丽不愧于这个称谓,让更多的家庭接受她的服务和帮助,建立个人寿险诚信品牌。

  岁月更迭,但李青丽的诚信服务的金名片不会因为岁月的流逝变迁而改变,名片背后,一直写着这样一句话:“您不一定会成为我的客户,但我一定能成为您的朋友”。在工作中,特别是当她向客户推介险种时,李青丽会一直在心里不断地提醒自己,一定要从客户的需求和利益出发,而不是哪个险种佣金高,就销售哪个产品。她曾经替一位客户推介由5种产品组合的一份年交11万元的保险套餐,当时有人提醒她,如果对险种做些微调,佣金可以高出许多,也正是她这种站在客户的需求出发,诚信服务的态度反而获得了客户的认可,赢得了保单,李青丽觉得这一切比拿到高佣金更让她开心,舒坦。

  李青丽常想,你诚信的对待、经营、维护你的客户了么?如果还没有,这就难怪保单难做。她在这么多年的客户经营中,已经慢慢进入了一种奇妙的佳境,业绩有时候会自己找上门来,她渐渐找到了“细水长流,源源不断”的感觉,正如武侠小说所写的,展业的技能进入最高境界,此时无招胜有招。

  保险公司的产品就是服务,保险公司销售的就是诚信。用自己的忠诚换得客户的忠诚,将满意客户转变成忠诚客户,李青丽觉得这是实现公司价值最大化和个人价值最大化的重要支点。15年的风风雨雨,她的客户和她一起走过;15年的辛勤付出让她拥有客户的真诚回报;15年的从业经历,让她感悟到诚信的力量;15年的默默耕耘,铸就了她的诚信金名片。

责任编辑:王文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