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爱春_看图王.jpg

谢爱春

2020-03-14 19:16:00 来源:  作者:

 

  1、2019年个人保费32.9万元,保单18件(单件3500P)

  2、2019年荣获泰康人寿菏泽中支优秀个人

  3、2019年连续6个月达标泰康之星,6阶二星泰星

  4、2019年个人13个月继续率100%

  5、新契约犹豫期回访成功率100%且客户满意度100%。

  6、谢爱春现任泰康人寿菏泽中支单县支公司主管职级,她认为保险要取得成功,关键在于“服务”——售前服务与售后服务。

  客户买保险是买保障,更是买服务。她从与客户认识的第一面开始,便积极的就保险知识,保险内容的相关知识进行介绍,对每一个风险的评估、保险方案的设计、保险服务书的制作都认认真真,直至保险单签发和送达,对客户服务的无微不至,正是这些服务体现了较强的专业素质和细心的工作作风。

  其中谢爱春主管与客户赵小姐通过长时间的交往,建立了彼此互相信任的关系,当了解到赵小姐是一个有孝心,有事业责任心的人,就为她详细介绍了泰康的养老社区。通过专业的知识帮助客户进行分析,为她讲述了泰康保险公司的发展前景,让她了解到把资金放在泰康保险公司能够长久受益。并为她详细介绍了高端客户在我们保险公司享受的最尊贵的待遇,六大私享服务以及与国际接轨高科技的养老社区设备,让老人感受神闲一样的晚年生活。通过专业的讲述与悉心的服务,赵小姐被谢爱春主管的敬业所感动,顺利的为客户签下两份社区单。

  通过这件事可以看出诚信的服务是建立在专业知识基础之上,也正是缘于谢爱春主管为客户提供了更为专业、更为诚信的服务,半年来,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谢爱春主管接连赢得了更多客户的认可,并且取得了更优异的成绩,获得了更多的荣誉奖项。半年的时间内获得的奖项有:“母亲节最佳孝心奖”、“泰星七星”、“百万保额绩优代理人”、“年度保费之星”、“件数之星”、“年度优秀个人增员之星”、“年度优秀营业组”、“金泰杯主管收入第一名”等奖项,成功入围并参加总公司幸福天使TOP高峰会。

  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事业的发展凝聚了点滴汗水。半年来,谢爱春主管从一个不懂保险理念的外行人,逐渐成为一名保险公司的业务骨干,这都源于她对保险有深刻的了解和热爱,并把保险作为长期事业在用心地经营,这都缘于公司对她的着重培养,也缘于她自身不懈的努力,成人达己:“真情感谢泰康,真心祝福泰康,我爱泰康,泰康永远!”

责任编辑:王文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