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苗苗_看图王(1).jpg

李苗苗

2020-03-14 17:24:00 来源:  作者:

  2018年8月24日入司

  2018年达成“蓝鲸协会绩优奖”

  2018年被评为“服务明星”2019年被评为山东分公司服务营销“金牌客户经理”

  用专业,真诚的服务为身边的客户送去了关爱,和保障。

  入司服务客户300余位,用自己的专业为20多个家庭办理了理赔,满期给付金领取,去年理赔客户5位,理赔金额20万。专业,诚信的服务赢得了客户的信任与支持。

  职业道德,严于律己,李苗苗经理恪守职业道德,严守公司规章,不违法,不违纪,如实上报工作情况,在业务开展过程中,认真讲解产品内容,做到不夸大收益,不隐瞒条款内容,让客户明明白白买保险,真真切切得保障,她专业,诚信的服务得到了广大客户的认同。

  秉着以诚信为本,守信为荣,严守公司规章制度,维护公司形象,专业执业,律言律行,实现个人价值,做一名专业、诚信的保险代理人为千家万户送去保障,以诚信大使的标准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

责任编辑:王文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