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玉梅_看图王.jpg

刘玉梅

2020-03-14 17:41:00 来源:  作者:

  刘玉梅是我司一名主任职级营销员,诚以待人一直是她的为人之道,工作中,她积极正面,服从安排,主动为业务发展和管理出谋划策,不断提高自己个人的业务能力。作为一位女同志,她遵守公司各项规章制度,从来没有因为个人的事影响工作,从不迟到早退,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可。

  刘玉梅经常说客户是最宝贵的资源,而赢得客户的前提是不把保单放在第一位,而是把诚信放在第一位;不把自己的利益放在第一位,而是把爱心友谊放在第一位。只有时刻把客户放在心上,竭力为客户提供最周到的服务,才能不断创造新的价值。她记录下每位客户的生日,届时定会奉上电话致意。每逢客户重要节日,她还会亲自上门送鲜花或蛋糕做特别服务。她认为诚信是保险从业人员最基本的职业道德,当客户发生保险事故时,能及时得到应有的补偿,最能体现保险的诚信和价值。

  做好保险首先要学会做人,而做人首要的是诚信。所谓诚于人必先己诚,信于人必先己信,就是这个道理。长期以来,刘玉梅坚持以诚待人,取信于人,在工作中她始终坚持保险从业人员业务守则,以高质量的诚信服务嬴得客户的信任。不论是大额保险的客户,还是零散的客户,不论是路远的客户还是路近的大客户,她都能一视同仁。在与客户的接触和沟通中,她始终遵循最大诚信原则,让客户明明白白的消费。由于她的努力,近年来无论是保单的继续率还是理赔记录情况分析,都维持了良好的水平。并且多年来没有发生过一起客户投诉事件。

  她曾说,当她看到“保险是一份奉献知识;奉献能力;奉献爱心的工作”时备受感动,她说要用所学到的保险知识及其他专业知识为每一位客户提供安全保障,防范不可预测的风险。她为人热情周到,并以“要做保险,先要学会做人”为自己的座右铭,一点一滴,用坦诚、用真心对待客户。她心系客户,在工作中,注意收集客户反映的问题,带着问题再深入钻研条款。由于她努力学习条款,刻苦钻研业务,业务能力得到很快提升。

  刘玉梅通过娴熟的专业技能、浓厚的爱心、以诚立信的工作风格树立了一个优秀的保险人形象。

  

责任编辑:王文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