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陶——孙杰_看图王.jpg

孙杰

2020-03-14 18:33:00 来源:  作者:

  人无信不立,事无信不成!

  我是来自菏泽定陶支公司卓恒部孙杰,我的入司经理是在一次偶然的机会结识了我的增员人赵秀丽总监,起初我并不是很认同保险,对保险也是不太了解,因为当时因为我有一家门市,自己经营的婚纱化妆行业,所以入司的时候也是以兼职的形式,有时间就去打卡,当然也没学习过,就在一次我与订婚纱的客户聊起保险,他问我各种问题时,我答不上来,感觉很是羞愧,所以从那时起就坚持每天学习各种专业知识,下定决心以专业来服务我的每一位客户。

  新华保险致力于打造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而我们秉承这一理念,坚守着让每一位客户满意的初心!在所有的增值服务当中,我认为:诚信首当其中!唯有我们把客户的担忧拿走,站在客户的角度考虑问题,才可以给我们带来源源不断的业务!

  当然所有的好运都不是一时的,而是长期的厚积薄发。当时是夏天,我就坚持经常晚上去村里放电影,白天去做各种产说会活动,通过与给老客户做保单检测,并讲解各种附件险的作用,很多客户的老保单都是裸单,我都会建议他们附件各种医疗保障,长期下来积累很多客户,并且有转介绍客户,每一位投保客户只要之前和医院打过交道,我都会如实告知给公司,以免后续给客户造成不避免的麻烦。我记得有一个客户很想了解保险,他的问题很多,我就很有耐心的给过他讲解,经过我的坦言相对,他当场签单,后来他说其实很多保险人找他,但是都没我讲的仔细,专业,诚实,为此我很欣慰,诚心对待客户,客户也会诚心对待你,当然体现保险的最好价值就是理赔,好的服务不是靠嘴巴说,而是行动,每一个出险的客户我都是第一时间赶到他们身边,不管她是卡单还是长险,我记得一位客户是碍于面子买的200卡单,买的保险不到一个月,因意外住院在,住院当天我就去看望了她,并且出院后第一时间办理的理赔,出院后我还经常去帮她做康复治疗,因为我的服务赢得了她的信任和认可,为此她经常在街坊邻居说起我,并帮我做了很多宣传,当时就觉得干保险真好,帮助别人还成就了自己。

  不管任何行业都需要坦诚相待,干保险更是这样,从短短的不到两年时间,我学会了很多保险知识,同时自己也得到很多提升,特别感谢我的领路人赵秀丽总监,是她一路的帮扶,带领我不断的成长,身边的亲戚朋友看到我的各种变化,从来不认可保险的也在我这里签了单,从认为自己不会出事的在我这里发生了理赔。保险是隐形的,客户看不到摸不着,只有通过我们热情的的服务,才能感觉保险的意义与功用。

  小信诚则大信立,以客户为中心,将一诺千金铭记在心,客户服务的承诺无大小之分,哪怕只是一次小小的约见。

  每次销售时我都会告诉客户,您买的不只是一份保障,还是我的后期服务,也是因为之前和客户的沟通到位,给客户清晰讲解保险责任!认真做好每一单的服务,努力为客户提高优质的服务,从我做起!5年的雨雪风霜,让我明白了,诚信至上的服务,才是我们的根本!有至高无上的服务才会有源源不断的客户。

  我们不一定是拯救世界的英雄,但我们谨守正知,正行,正念,并应高声回应社会,我们一生不曾不仁不义,不善不正。

  言必行,行必果!诚信新华,从我做起!

责任编辑:王文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