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朱献科:大众网让我勇于担当,与您一起成长

2021-11-15 13:00: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聂冬梅 朱献科

  大众网网友 朱献科

  相遇、相识,与大众网一面结缘。

  2012年3月一次偶然的机会,我在逛公益论坛的时候无意中点击进入了大众网菏泽论坛,那时对大众论坛一无所知,不知道大众论坛是怎样的一个平台,怀着好奇心,我毫不犹豫地在大众论坛注册了账号,每天下班第一时间登录大众论坛查看各地市热点新闻信息和各地网友精彩帖文,忙碌的生活并没有影响我对大众论坛的热情,就这样每天忙碌着、学习着,每天过得很充实很快乐。

  关注菏泽民生,传递菏泽真善美,2015年我有幸被大众网评选为“大众网菏泽2015年度十佳网友”。

  2016年,大众网带我走进大众网菏泽融媒体座谈会,众多参会网友认真学习使用大众网、大众论坛、山东手机报、“山东24小时”客户端(如今的海报新闻客户端)、微博、微信等大众网全媒体平台。大众网真正做到了服务山东,融入百姓生活,切实服务群众,用心打造山东网友生活圈,用心打造山东最有影响力问政网络平台。

  大众网让我勇于担当,我与大众网一起成长。

初审编辑:聂冬梅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