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通讯员qq群:162622105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重磅专题 > 寻找菏泽美好 > 最新报道

清华保安贾作胜的返乡路(图)

2011-09-03 17:03:00 作者:丁厚勤 来源:大众网
近日,鄄城小伙贾作胜一边在清华大学担任保安员,一边自学考入山东师范大学的消息传出后,这个鄄城小伙迅速成为网络关注的焦点。今天早上6点10分,贾作胜风尘仆仆地走出菏泽火车站,被大众网记者送往鄄城箕山镇贾庄村的老家。

        大众网菏泽9月3日讯 (记者 丁厚勤)近日,鄄城小伙贾作胜一边在清华大学担任保安员,一边自学考入山东师范大学的消息传出后,这个鄄城小伙迅速成为网络关注的焦点。今天早上6点10分,贾作胜风尘仆仆地走出菏泽火车站,大众网记者随同他赶往鄄城箕山镇贾庄村的老家。

     

        昨天,贾作胜刚刚在北京听了俞敏洪、李开复的报告会,未吃晚饭,便匆匆踏上返乡的列车。大众网记者带他喝了菏泽传统名吃羊肉汤,随即驱车赶到菏泽大剧院、演武楼。“完全是大城市的气魄!”漫步在牡丹广场上,望着气势恢宏的建筑,贾作胜对菏泽城市变化赞不绝口,并欣然与大众网记者合影留念。

     

        在松花江路桥上,望着巍峨的大桥、微波粼粼的湖水,贾作胜兴致大发,一时忘记了“赶紧回家”的急迫。

     

        在菏泽城稍作停留,大众网记者便与贾作胜一起赶往他的鄄城老家。由于明天就要赴山东师范大学报到,贾作胜早已统筹安排了路线。汽车越过箕山镇,直接赶往其袁庄村的姥姥家。在两侧都是玉米地的一条土路上,久未谋面的大舅远远地迎上来,尽管没有多少热心的话,那体恤的眼神让贾作胜体味到亲情的温暖。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网友热帖

重磅专题

记者调查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