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微信:dzw5122000
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
QQ截图20140801145926.jpg
今年以来,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
QQ截图20140701154955.jpg
今年3月28日,菏泽市委书记于晓明在党的群众...
1011.jpg
今年世界环境日的主题是“向污染宣战”,为...
未标题-2.jpg
坚持正风肃纪,治理“庸懒散、奢私贪、蛮横...
菏泽大众网
首页 > 菏泽社会
摆摊一个月,菏泽尿毒症三兄弟全都累倒了
2014-08-01 19:45:00 来源:大众网菏泽频道 作者:都慧芳
一个月前,三位尿毒症患者在菏泽市中医院门口摆摊卖西瓜,用以减轻家人压力,很多市民为之动容。大众网记者今天了解到,目前,他们的水果摊销售情况并不好,劳累过度导致他们的病情恶化,他们打算关闭水果摊。

三尿毒症兄弟的西瓜摊(资料图)

正在做血液透析的刘宪保

  大众网菏泽8月1日讯(见习记者 都慧芳)一个月前,三位尿毒症患者在菏泽市中医院门口摆摊卖西瓜,用以减轻家人压力,很多市民为之动容。大众网记者今天了解到,目前,他们的水果摊销售情况并不好,劳累过度导致他们的病情恶化,他们打算关闭水果摊。

  体力不支,三兄弟全部累倒了

  今天下午3点,当大众网记者赶到他们的水果摊时,只有张海亮的妻子在那里守着。据张海亮妻子介绍,前几天由于天气太热,张海亮、刘宪宝和桑贤鲁全都病倒了。

  刘宪宝由于心脏不好,加上劳累过度,心脏一分钟跳120多次,医生建议他输液治疗,现在虽然有好转,医生建议他多休息才行,太劳累对身体不好。

  “你怎么变成这样了?”桑贤鲁的一个朋友来到水果摊笑着说。卖水果卖了一个多月,桑贤鲁爆瘦12斤,变得又黑又瘦。由于过度劳累,前一段时间他肌酐连续升高,无奈之下桑贤鲁也打起了点滴。

  由于天热,张海亮在路边买水果每天出很多汗,虽然张海亮在他们三个中间是情况最轻的,但是他每天要做腹膜透析。由于汗多,导致他腹部插管感染。医生建议他血液透析,加上消炎治疗。张海亮妻子看到这个情况,独自承担下买水果的重任。

  准备关闭水果摊,或将做网络销售

  据张海亮妻子介绍,前些天他们三个都累倒了,加上最近生意也不是很好,她已经守在这里20多天了。“前两天大雨,我们进的两筐葡萄和没有卖完的八个西瓜都倒掉了。如果真不行,我劝他们三个就不要再坚持了。我不希望他们因为挣钱再把身体累垮了。”张海亮的妻子惋惜地说。

  桑贤鲁告诉大众网记者,虽然打算关闭水果摊,但是心里总是放不下,他希望三兄弟可以继续干点什么。这次摆摊卖水果虽然没能挣到大钱,但是通过这件事他们看到了希望。三个人希望可以做点脑力劳动,减轻身体负担。桑贤鲁开始策划在网络上卖点东西,希望通过网络平台做点生意,赚点生活费。

  想随时随地随手掌握更多菏泽资讯,请关注菏泽大众网公众微信(dzw5122000)或官方微博(@大众网菏泽频道);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http://sd24.dzwww.com/heze/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社区-菏泽论坛 http://hz.dzwww.com),或拨打新闻热线0530-5122000
责任编辑:刘文正
本文相关阅读


娱乐
社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菏泽新闻
重磅专题
新闻视频
大家在看
精彩推荐
论坛热帖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4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 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