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微信:dzw5122000
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
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
QQ截图20140801145926.jpg
今年以来,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
QQ截图20140701154955.jpg
今年3月28日,菏泽市委书记于晓明在党的群众...
1011.jpg
今年世界环境日的主题是“向污染宣战”,为...
菏泽大众网
首页 > 菏泽新闻
菏泽老城区12条道路完成修复 总长4400余米
2014-08-05 19:43:00 来源:大众网菏泽频道 作者:张鹏
为了改善老城区居民的出行条件,从6月12日开始,菏泽市城乡建设局陆续对老城区12条道路进行翻建养护维修,至7月底,12条道路维修工程全部结束,维修道路总长4436米,总投资400余万元。

广福街与八一街的十字路口处平整宽阔

  大众网菏泽8月5日讯(记者 张鹏)为了改善老城区居民的出行条件,从6月12日开始,菏泽市城乡建设局陆续对老城区12条道路进行翻建养护维修,至7月底,12条道路维修工程全部结束,维修道路总长4436米,总投资400余万元。

  翻新12条道路解决老城区路不平、水难排难题

  今年,在实地考察了老城区道路情况后,菏泽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菏泽市城乡建设局结合规划等部门,迅速展开翻建养护维修工程。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这12条道路分别为胜利路、迎宾路、点将台路、夹斜路、文化街、利民街、曹州路、东方红街、李庄街、段海街、广福街与八一街的十字路口附近,双井街,12条道路总长度达4436米,整个工程包括对老城区原道路的翻建养护维修,另外还有新建维修清理这些路上的雨水、污水等下水道,投资400万左右,切实解决老城区路不平、水难排的问题。

  双井街建700米长排雨污管道告别“水泥”路

  大众网记者在双井街看到,街道上还有几辆施工车辆正在进行最后的扫尾工作,路面道路的硬化已经完成,路面整洁、宽敞。

  菏泽市城乡建设局建设科相关负责人李帅晴告诉记者,双井街长232米,宽6米,之前的道路是水泥路面,该路段“雨天一街水、晴天一街泥”,而且没有修建下水道,导致附近居民及商场污水无处排放,给周围居民和商户造成不便。

  “双井街的道路维修主要是围绕修建下水道展开的,修建完成后,双井街也就告别了没有下水道的历史了。”李帅晴介绍,修复好的双井街将具备双侧排雨及单侧排污能力,雨水管线长约385米,污水管线管道全长约270米。

  道路平整不再堵车,居民为建设部门“点赞”

  在广福街与八一街的十字路口附近,记者看到,原本坑坑洼洼的水泥路面被平整宽敞的柏油路面取代,车辆有序通过路口,没有堵车的迹象。记者随机采访了路边一家商铺的主人,店主告诉记者,以前这个路口老是尘土满天飞,堵车也特别严重,“我们是卖包子的,生意肯定受影响。”店主说,随着路的修复,生意也有了起色。

  在马路对面的另一家饭店,工作人员孙克云告诉记者,饭店是两个月前新开的,当时路很不好走,“我就是负责在门口迎客的,当时生意并不是很好,路修好了,生意自然红火了起来。”

  想随时随地随手掌握更多菏泽资讯,请关注菏泽大众网公众微信(dzw5122000)或官方微博(@大众网菏泽频道);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http://sd24.dzwww.com/heze/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社区-菏泽论坛 http://hz.dzwww.com),或拨打新闻热线0530-5122000
责任编辑:刘文正
本文相关阅读


娱乐
社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菏泽新闻
重磅专题
新闻视频
大家在看
精彩推荐
论坛热帖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4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 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