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微信:dzw5122000
ee.jpg
既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又谋事要...
ww3.jpg
今年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
1011.jpg
今年世界环境日的主题是“向污染宣战”,为...
2_副本.jpg
菏泽市食药监局极力构建“社会共治”的食品...
菏泽大众网
首页 > 菏泽新闻
菏泽城区西部热源基本具备运营条件
2015-10-24 18:05:00 来源:中国菏泽网 作者:周天宇
10月22日上午10时28分,在菏泽民生热力公司城区西部热源项目现场,公司总经理田峰宣布烘炉正式开始后,技术人员崔广忠等人引燃炉膛口处的柴油,开始对1号循环流化床锅炉进行烘炉。

    中国菏泽网消息(记者 周天宇) 10月22日上午10时28分,在菏泽民生热力公司城区西部热源项目现场,公司总经理田峰宣布烘炉正式开始后,技术人员崔广忠等人引燃炉膛口处的柴油,开始对1号循环流化床锅炉进行烘炉。“作为循环流化床锅炉正式投运前的一个至关重要环节,此次烘炉的成功,标志着菏泽城区西部热源项目已经基本具备了运营条件,从今冬起,项目将为城区西部供热用户提供热源服务。”田峰告诉记者,“2号循环流化床锅炉也将争取在今年年底安装完毕,确保为城区提供200万平方米的供暖面积。”

  据田峰介绍,菏泽城区西部热源与供热管网建设工程是我市2015年度十大重点市政建设工程项目之一,总投资18亿元,其中区热源点占地150亩,工业供气能力600吨/小时,居民供热能力2000万平方米。项目一期工程投资8亿元,建设2台150吨/小时循环流化床蒸汽锅炉、2台25MW背压式发电机组和1座供热首站;同步配套建设集中供热工业用蒸汽主、支管网20公里,民用高温水主、支管网40公里,居民小区二级管网60公里,新增供热面积200万平方米。

  项目自3月中旬开工以来,在市委、市政府及市直相关部门和市高新区管委会大力支持下,顺利推进,城区西部热源厂内主厂房、化水车间、升压站、脱硫脱销工艺楼、综合排污泵房、烟囱、灰库和供热首站等土建工程已经全部完成,锅炉烘炉环节完成后,热源厂整体工程将全部安装到位,进行综合调试,如期实现11月10日试运行供热目标,在去年60万平方米供暖面积的基础上,今年将新增西部供暖面积40万平方米,大大缓解菏泽城区供热压力,有效改善菏泽西部城区的空气质量和人居环境。截至目前,西部管网施工已完成总工程量的九成,其中,高温水主管网22公里已全部铺设完成,蒸汽主管网铺设完成6公里,给水管网铺设完成5公里,预计10月25日进行高温水主管网的注水、冲洗和水压试验,11月初,可逐步进行冷运和暖管试运行。

  想随时随地随手掌握更多菏泽资讯,请关注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http://sd24.dzwww.com/heze/)、大众网菏泽频道公众微信(dzw5122000)或官方微博(@大众网菏泽频道);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社区-菏泽论坛 (http://hz.dzwww.com),或拨打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初审编辑:丁厚勤
责任编辑:李亚
本文相关阅读


娱乐
社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菏泽新闻
重磅专题
新闻视频
大家在看
精彩推荐
论坛热帖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4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 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