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微信:dzw5122000
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
QQ截图20140707200156.jpg
有图有真相,14幅图告诉你我们的价值观。
QQ截图20140701154955.jpg
今年3月28日,菏泽市委书记于晓明在党的群众...
1011.jpg
今年世界环境日的主题是“向污染宣战”,为...
未标题-2.jpg
坚持正风肃纪,治理“庸懒散、奢私贪、蛮横...
菏泽大众网
首页 > 山东新闻
青岛首批经适房限价房公开销售 16日起受理共9天
2014-07-16 08:34: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丁一珈
大众网青岛7月15日讯7月15日,青岛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发布了青岛市今年第一批经济适用住房和限价商品住房预销售公告,对10个经济适用住房项目和5个限价商品住房项目进行公开销售,市民可合理选择项目进行购房登记,集中受理阶段自7月16日8时起至7月25日17时止,

  大众网青岛7月15日讯7月15日,青岛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发布了青岛市今年第一批经济适用住房和限价商品住房预销售公告,对10个经济适用住房项目和5个限价商品住房项目进行公开销售,市民可合理选择项目进行购房登记,集中受理阶段自7月16日8时起至7月25日17时止,

  首批房源3616套 遵循困难优先、公平公正原则

  记者从青岛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了解到,首批经适房和限价房房源共计3616套,其中10个经济适用住房项目可售房源共计2331套,5个限价商品住房项目可售房源共计1285套。

  本次公开销售将遵循困难优先、公平公正的原则,按照购房登记、公示、计分排序、确定入围名单及选房顺序和轮候选房等程序进行。此次公开销售主要面向青岛市区行政区域内已取得《经济适用住房准予资格登记通知书》或《限价商品住房准予资格登记通知书》的申请人。申请人参加购房登记只能选择一个项目登记,登记后不得更改、撤销。办理购房登记时,申请人应持本人身份证明和《经济适用住房准予资格登记通知书》或《限价商品住房准予资格登记通知书》到场登记。本人无法到场需委托他人代为办理购房登记手续的,受托人应持经公证部门公证的《授权委托书》和有关身份证明办理。

  受理时间16日起为期9天 周六周末正常受理

  本次销售的集中受理阶段自7月16日8时起至7月25日17时止,超过规定时限的不予登记。同时提醒广大市民,应合理选择项目进行购房登记,购房登记先后与选房顺序先后无关,请广大市民避开申请登记高峰期,在申购登记日内合理选择购房登记时间。

  项目登记情况7月30可查询 8月11日公布入围名单

  申请人按规定办理购房登记后,现场领取《青岛市购买经济适用住房项目登记回执》或《青岛市购买限价商品住房项目登记回执》。登记期满后将于7月30日至8月3日在青岛房地资源网、青岛住房保障网分项目对项目登记情况予以公示。

  本次销售将依据申请人家庭基本信息和青岛市《经济适用住房和限价商品住房轮候排序计分规则》有关规定对申购家庭进行综合计分排序。计分排序结果将在市人大、市政协、市监察部门、公证部门及市民代表共同监督下,通过计算机软件系统计算产生。计分排序过程将于8月10日通过青岛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公开播出。计分排序最终得分以购房登记结束日为准。

  当申请登记人数大于房源数量时,按照申请人综合得分分值高低分别确定正式入围名单和候补入围名单。正式入围申请人数量按照房源实际数量确定,候补入围申请人数量按照房源数量的50%确定。当申请人数量少于房源数量时,全部申请人均可入围。经确定的入围申请人按分值高低依次轮候选房,分值相同的申请人,依据申请人申请办理《青岛市经济适用住房准予资格登记通知书》或《青岛市限价商品住房准予资格登记通知书》的时间先后确定选房顺序。

  入围名单、选房顺序及选房开始时间将于8月11日在《青岛日报》、青岛房地资源网、青岛住房保障网进行公告。已入围的申请人须在规定的时间内持身份证、《青岛市经济适用住房准予资格登记通知书》或《青岛市限价商品住房准予资格登记通知书》到购房登记现场按顺序选房。正式入围申请人放弃选择的房源,由候补入围申请人按顺序递补选房。

  想随时随地随手掌握更多菏泽资讯,请关注菏泽大众网公众微信(dzw5122000)或官方微博(@大众网菏泽频道);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社区-菏泽论坛 http://hz.dzwww.com),或拨打新闻热线0530-5122000
责任编辑:靳红标
本文相关阅读


娱乐
社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菏泽新闻
重磅专题
新闻视频
大家在看
精彩推荐
论坛热帖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4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 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