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微信:dzw5122000
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
QQ截图20140707200156.jpg
有图有真相,14幅图告诉你我们的价值观。
QQ截图20140701154955.jpg
今年3月28日,菏泽市委书记于晓明在党的群众...
1011.jpg
今年世界环境日的主题是“向污染宣战”,为...
未标题-2.jpg
坚持正风肃纪,治理“庸懒散、奢私贪、蛮横...
菏泽大众网
首页 > 山东新闻
空难多发致出国游遇冷 新马泰游几成新加坡一日游
2014-07-28 09:12:00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
记者27日采访获悉, 本月世界各地发生的多起客机安全事件, 对我省游客的安全信心造成明显的冲击。27日, 山东中青旅副总武嘉峰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受上述事件的影响, 近期该社俄罗斯、 欧洲两条旅游线的组团、 报名情况均受到明显影响, 出现退团情况。

  本报济南7月27日讯(记者乔显佳) 记者27日采访获悉, 本月世界各地发生的多起客机安全事件, 对我省游客的安全信心造成明显的冲击。 接受采访的多家旅行社反映, 已出现游客退团的情况。

  进入7月份, 世界航空业似乎迎来多事之秋。 先是7月17日马来西亚航空公司一架载有295人的波音777客机在乌克兰靠近乌俄边境坠毁, 机上无人生还; 接着7月23日, 台湾复兴航空公司客机在澎湖紧急降落中坠毁, 48人罹难; 仅一天后,又有阿尔及利亚一架载有116人的客机在尼日利亚首都坠毁。 联想到今年3月8日马航失联的震撼仍在, 很多人对乘坐航空器的安全问题产生了很大的担忧。

  27日, 山东中青旅副总武嘉峰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受上述事件的影响, 近期该社俄罗斯、 欧洲两条旅游线的组团、 报名情况均受到明显影响, 出现退团情况。 17日马航在俄乌边境坠毁后, 当即就有6名原计划赴北欧旅行的中老年人向旅行社提出, 不敢去旅行了, 并退团; 7月23日, 由该社组织的部分游客计划赴俄罗斯旅行, 出发时所乘坐俄韩班机发生机械故障, 延误一天。 遇到阿尔及利亚客机坠毁事件, 又有5名游客临时决定取消行程。 此外, 山东远航国旅近期也有两拨已经签合同的出境游游客退团。这几年旅游市场显示, 每逢重大国际政治、 军事事件以及自然和人为灾难的发生, 很快就会对国际旅游市场带来相应的冲击。 4月16日, 韩国 “岁月号” 客轮沉船悲剧发生之后, 省内轮船、 游轮旅游马上受到很大的影响。

  除了欧洲旅游受到影响,驻青岛的山东中信国旅行程操作员刘小瑜介绍, 原来在青岛市场畅销多年的新马泰旅游线,受上述因素影响, 目前已经改为“新加坡+民丹岛” 、 “新加坡+普吉岛” , 这也意味着, “新马泰游”几成新加坡一国游。 另据透露,暑期参加出境游的很大部分为家庭亲子游, 旅行社工作人员与游客交流发现, 往年孩子是出境游的一大推手, 今年由于担忧情绪浓厚, 有的家庭出游计划被孩子直接否决掉。

  想随时随地随手掌握更多菏泽资讯,请关注菏泽大众网公众微信(dzw5122000)或官方微博(@大众网菏泽频道);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社区-菏泽论坛 http://hz.dzwww.com),或拨打新闻热线0530-5122000
责任编辑:张银萍
本文相关阅读


娱乐
社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菏泽新闻
重磅专题
新闻视频
大家在看
精彩推荐
论坛热帖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4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 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