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微信:dzw5122000
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
11.jpg
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
22.jpg
点亮心灯 领航人生路 庆祝第30个教师节
QQ截图20140701154955.jpg
今年3月28日,菏泽市委书记于晓明在党的群众...
1011.jpg
今年世界环境日的主题是“向污染宣战”,为...
菏泽大众网
首页 > 山东新闻
山东常林“土豪”拖拉机高端技术填补国内空白
2014-09-18 08:07:00 来源:胶东在线网 作者:李婷婷
常林集团生产总监段巨臣向大家介绍,兰博基尼汽车公司是一家意大利的跑车制造商,是由一个叫费鲁吉欧·兰博基尼的青年人创立的,不过,最初这个意大利人是一名机械师,先是制造拖拉机,就叫兰博基尼拖拉机有限公司。1958年,他购买了第一辆法拉利汽车,却发现法拉利汽车所使用的汽车离合器竟然和兰博基尼拖拉机所使用的离合器一模一样。

  山东常林道依茨法尔机械有限公司的车间工人正在流水线上工作

  山东常林集团生产的兰博基尼

  山东常林集团依茨法尔机械有限公司

  胶东在线网临沂9月17日讯(特派记者 李婷婷) 山东常林集团位于沂蒙革命老区山东省临沂市临沭县,是一家多元化发展的国家大型高新技术企业,9月17日,“全国名博网媒关注山东民营经济”采风采访团走进山东常林,揭秘“一年可节省2.5个大庆油田”的“神挖”系列挖掘机。

  常林集团坐拥农业机械、工程机械、高精度铸造、高端液压四大核心业务板块,下属中川高端液压产品创新突破关键核心技术,使高校节能环保工程机械实现节能50%,工作效率提高100%。

  在常林集团农业机械展示厅,白色“兰博基尼”一亮相,搜狐新闻中心的任斌早已迫不及待的冲了上去,只见他一脚蹬着一人高的轮胎,一只手扒着拖拉机的窗户,费劲儿地探着脑袋往里瞅着。

  常林集团生产总监段巨臣向大家介绍,兰博基尼汽车公司是一家意大利的跑车制造商,是由一个叫费鲁吉欧·兰博基尼的青年人创立的,不过,最初这个意大利人是一名机械师,先是制造拖拉机,就叫兰博基尼拖拉机有限公司。

  1958年,他购买了第一辆法拉利汽车,却发现法拉利汽车所使用的汽车离合器竟然和兰博基尼拖拉机所使用的离合器一模一样。

  2011年,意大利赛迈道依茨法尔公司和常林集团合作的高端智能农业装备项目在常林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园隆重签约奠基,双方在相互了解后达成了合资共识,并确定了合资模式,各占50%,今年1月5日正式投产,6月11日正式举行庆典,目前预计每年产量3万台。

  “兰博基尼最初是造拖拉机的,在常林展示的拖拉机是180匹四轮驱动,售价至少要在60万左右,比国内高出很多。”段巨臣说,常林集团1973年买下了兰博基尼拖拉机,这台拖拉机今年6月份才来到常林。

  领略到兰博基尼的神韵后,名博大V立即举起手机、相机,争相合影留念。网媒记者们也跑过去,站在拖拉机轮胎前比身高,甚至攀爬到拖拉机上争相试驾,兰博基尼拖拉机更是被称为“土豪”车。

  据了解,常林集团投资26亿元研发及量产的高端液压件项目填补了国内空白,与意大利赛迈道依茨法尔公司合资的高端智能农业装备项目、与德国道依次公司合资的高端发动机及传动系统等项目已达产见效;手扶拖拉机销量占全国40%的市场份额,工程机械市场占有率快速提高。

  常林集团是世界上最大的手扶拖拉机生产制造基地,“沭河”品牌和商标分别为中国名牌和中国驰名商标。农业机械、工程机械系列产品畅销欧美、亚非拉等60多个国家和地区。高精度铸造件是广汽、菲亚特、奇瑞、吉利、神龙、格力等多个国内外著名厂家的供应商。

  想随时随地随手掌握更多菏泽资讯,请关注菏泽大众网公众微信(dzw5122000)或官方微博(@大众网菏泽频道);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http://sd24.dzwww.com/heze/)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社区-菏泽论坛 http://hz.dzwww.com),或拨打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翟晨晨
本文相关阅读


娱乐
社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菏泽新闻
重磅专题
新闻视频
大家在看
精彩推荐
论坛热帖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4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 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