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微信:dzw5122000
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
11.jpg
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
22.jpg
点亮心灯 领航人生路 庆祝第30个教师节
QQ截图20140701154955.jpg
今年3月28日,菏泽市委书记于晓明在党的群众...
1011.jpg
今年世界环境日的主题是“向污染宣战”,为...
菏泽大众网
首页 > 体育
科比出场受限湖人遭看衰:缺少马刺般化学反应
2014-09-15 14:07: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
北京时间9月15日,上周湖人新任主帅拜伦-斯科特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他对球队新赛季的期望,其中说到的很重要的一点就是科比的上场时间会受到限制。鉴于湖人今年的阵容,我们对球队的期望也相对较低,所以也没有太多理由去给科比增加负担。

  科比

  北京时间9月15日,上周湖人新任主帅拜伦-斯科特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他对球队新赛季的期望,其中说到的很重要的一点就是科比的上场时间会受到限制。那么在科比上场时间受限的情况下,湖人还能否成功呢?《湖人国度》也是召集专家对此进行了讨论,不过他们大部分都并不看好紫金军团。文章编译如下:

  克雷-汉斯福德:在听到斯科特说要限制科比时间的时候,我真的很兴奋。我觉得应该把出场时间限制在28-32分钟这个范围内,这样也能迫使科比在场上的时候更有效率。

  显然,科比在场上的时候湖人会更好,不过即便是上场时间受限,我还是觉得湖人有能力成功。毕竟在上赛季科比因伤缺阵大多数比赛的情况下,那支湖人打得也很拼,还曾经给像快船和雷霆这样的顶级球队造成了麻烦。现在科比回归了,他可以帮助那些年轻球员,而且给他们更多的自信。尽管下赛季湖人想进季后赛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但是一个更加高效率的科比,再加上球队良好的化学反应和自信,即使时间受限,湖人还是能取得成功。

  吉姆:如果科比没有持续稳定的上场时间的话,湖人是不会成功的。在联盟中有相当一部分球队通过采取限制老将上场时间的策略,最终取得成功。比如马刺和热火,但是这两支球队都有着出色的化学反应,而且也熟悉了在这种体系下应该怎么去打球。现在湖人是一个新教练,这就意味着他们得去适应一个跟前任主教练德安东尼完全不同的体系。而且在这支球队中充满了年轻球员,科比是他们中唯一真正的巨星。

  对于湖人的下赛季,许多的粉丝和专家都没有抱太大的希望。如果科比上场时间再受限的话,那湖人的表现可能比人们的预期还要低。

  雷恩-沃德:下赛季我对湖人的期望很低,除了那些湖人的忠实粉丝之外,没有人会觉得紫金军会在竞争激烈的西部胜出。不管科比的上场时间是否受限,他都不足以帮助湖人成功,除非他能以一种之前从不会去做的方式去鼓励队友。现在所有的迹象都表明,不管科比上场时间如何,下赛季对于湖人来说还是艰难的。

  凯文:在经历过跟腱撕裂和左膝受伤之后,教练想要限制科比的出场时间是不足为奇的,有句话是这样说的‘你越老受伤,恢复的就越慢。’虽然科比说他自己恢复到100%了,但是在赛季进行中,他的身体可能还会感到疼痛。

  鉴于湖人今年的阵容,我们对球队的期望也相对较低,所以也没有太多理由去给科比增加负担。

  瓦伦苏拉:如果这里的成功是意味着进季后赛,那我觉得不会。如果是意味着努力奋斗而且不摆烂,那我倒是觉得会。

  上赛季在科比只打了6场比赛的情况下,湖人变得跟之前完全不同了。下个赛季对于湖人重返季后赛我们还是不要抱太多期望,我觉得科比应该在他上场的时间内打得更有效率,为了他的健康,限制出场时间是很有必要的,他不需要休息一整场比赛,他应该上场将近30分钟是最好的。

  想随时随地随手掌握更多菏泽资讯,请关注菏泽大众网公众微信(dzw5122000)或官方微博(@大众网菏泽频道);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http://sd24.dzwww.com/heze/)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社区-菏泽论坛 http://hz.dzwww.com),或拨打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翟晨晨
本文相关阅读


娱乐
社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菏泽新闻
重磅专题
新闻视频
大家在看
精彩推荐
论坛热帖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4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 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