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微信:dzw5122000
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
11.jpg
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
22.jpg
点亮心灯 领航人生路 庆祝第30个教师节
QQ截图20140701154955.jpg
今年3月28日,菏泽市委书记于晓明在党的群众...
1011.jpg
今年世界环境日的主题是“向污染宣战”,为...
菏泽大众网
首页 > 菏泽新闻
大众网自驾游将启程 百余车友期待雨中万仙山
2014-09-12 23:10:00 来源:大众网菏泽频道 作者:张茜
今天,由大众网菏泽站、康辉旅行社联合组织的万仙山自驾游活动准备就绪,100余名车友携30余辆车组成的车队,明日前往万仙山,领略出游的快感。

路线图

  大众网菏泽9月12日讯(见习记者 张茜)今天,由大众网菏泽站、康辉旅行社联合组织的万仙山自驾游活动准备就绪,100余名车友携30余辆车组成的车队,明日前往万仙山,领略出游的快感。

  截止到昨日,万仙山自驾游确定有100余名车友、30余辆车集合出游,本次行程按约定时间、路线行进,途中按照指挥行动,明日车友统一扫描“万仙山自驾群”微信群进行车友对讲,车友应保证自己的手机有足够流量,充足的电量。

  据气象台消息,明天万仙山晴转小雨,山中自有“雨中美”,活动组织方将根据天气,来调整万仙山景区的行走路线,车友们不必担心。天气允许的情况下,篝火晚会照常举行,车友们可提前预备好才艺表演。

  为了安全、愉快地出游,车友们需携带雨具、厚外套、身份证、洗漱用品、应急药品等物品。

  同时,本次出游未能报上名的车友,可关注大众网下次出行计划。精彩的旅程会在返程后以报道的形式展现,敬请广大车友关注。

  车友可就近选择集合地点:

  1、早6点演武楼集合6点半出发

  2、早6点牡丹区综合办公楼西集合6点半出发

  3、其余早7点东明黄河大桥集合,等候一起出发

  活动联系人:张记者 15653007592 13395400022

 

  附:行程路线

  从集合点出发,经菏泽西收费站,进入菏东高速朝东明/濮阳方向前行,经黄河大桥6km左转进入S307一直向前(西)行驶43公里进入G45/大广高速朝开封方向行驶31.5公里,转S28长济高速向西行驶73.3公里,从新乡西/辉县出口离开,左转进入S229向北行驶17公里左转,向西行驶一直向前行驶,过南村镇约100米后左转一直向前行驶11.7公里,过南寨镇政府约50米后左转一直向前行驶11.7公里,到达终点

  注意事项

  出发时请务必随身携带好钱和身份证、驾驶证、行车证等人和车的证件。提前检查车况:检查机油、冷却液、助力油、玻璃水,重点检查轮胎、备胎胎压和轮胎磨损是不是正常,看看千斤顶和更换轮胎的工具是不是在车上,带一个轮胎充气泵也许有用处。要注意掌握行驶速度,与前车要保持一定距离,停车或缓行一定要靠右边,不要超速行驶!必须按车队排序行驶!不准随意超车!有事及时向本次领队沟通!

  活动声明

  此次自驾游属于菏泽大众网和菏泽康辉旅行社组织,由于活动为自由组合性质,一旦出现事故,活动中任何非事故当事人将不承担事故任何责任,但有互相援助的义务。活动的组织者应当积极主动的组织实施救援工作,对事故本身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和经济责任。

  此活动最终解释权归菏泽大众网和菏泽康辉旅行社所有。

  行程安排

  D1天:菏泽早6点出发,按路线图驾车赴辉县:太行明珠---万仙山景区(全程约270公里,用时约5小时),抵达后入住农家宾馆,午餐后游览丹分沟景区,晚餐后参加篝火晚会。住:南坪村

  D2天:早餐后乘景区小交通前往郭亮景区(因挂壁公路险要必须乘坐景区公交30元/人),参观郭亮影视城、崖上人家、观景台。午餐后自行返回。                                        早中餐

  住宿:农家2-3人标准间

  餐:一早三正(65元)

  门票:景区大门票

  由于山区天气多变,请携带雨具、厚衣服。农家宾馆条件有限请备好洗漱用品。请保持手机正常使用开通手机流量、上车扫二维码加入万仙山自驾群进行随时沟通

  想随时随地随手掌握更多菏泽资讯,请关注菏泽大众网公众微信(dzw5122000)或官方微博(@大众网菏泽频道);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http://sd24.dzwww.com/heze/)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社区-菏泽论坛 http://hz.dzwww.com),或拨打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强
本文相关阅读


娱乐
社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菏泽新闻
重磅专题
新闻视频
大家在看
精彩推荐
论坛热帖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4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 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